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骗子 第一章(米优)

作者:侑青鸟

设定:架空

CP:米优

职业骗子受优

正文:

我骗你了,也骗了我自己。

谎言终究会有被揭穿的那天,那时的我,便再也无处可逃。

———优。

第一章:

隐约中,他又一次梦到了那个人,那张俊逸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挂着宠溺的笑容,温温柔的叫着自己的名字,然后朝自己伸出手。

再接着,四周的空气开始扭曲,就连那个人的身形一起扭曲,然后,消失。

他不停的呼喊着那个男人的名字,在空无一切的空间里一直唤着对方的名字,却使用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沿着不知道通往何处的小径,边走边喊,然后朝前跑了起来,之后也不知道跑了多了,喊了多久,都始终得不到任何回应。

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那个男人的背影出现在小路的尽头,那一刻,整颗心都被喜悦填满,脚下的步伐也忍不住加快。

就在离对方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那个男人转过身,一双原本像是蔚蓝色天空的眼眸,灰沉一篇,脸上也没有往日宠溺的笑,仿佛死水一般的目光,直直的盯着自己。

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张张嘴,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为什么要骗我。”

男人用着没有任何波澜的语气,脸上也像是覆着厚厚的寒冰。

他曾见过男人的那个样子,只是,却从来不会对着自己。那个男人看着自己的时候,眼里总是渲染着温柔的色彩,也从来不会对自己如此冷漠的看着自己。

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然后身体往后退了一步,却仿佛踩空一样,直直的掉落下去,恍然间抬头,看到男人站在上方,冷漠的注视自己,嘴巴的张了张。

——“我恨你,小优…”

疼痛感从心脏的开始,然后蔓延至四肢百骸。

不,不要恨我……

张张嘴想要开口,想要解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就像是被掐住了脖子一般,最后只能无力的不住摇头。

看着那个男人的身形渐渐变小,然后消失,自己不停地往下坠落。

而对于这些,自己都无力组织。

对不起,对不起米迦……

眼泪模糊了视线,最后痛苦的闭上眼睛……

***

“不…不…不要……!”

“呼,呼。”

男人呼吸急促,猛然被噩梦惊醒。

慢慢调整好呼吸,男人用手掌在脸上搓了搓。

好看的眉眼紧紧的皱在一起,回想起那似乎还清晰的记忆。扯了扯嘴角,勾勒出一抹苦涩的幅度。

明明已经过去好几个月,却依旧无法从那个人的给予的温柔里走出去。

从一开始就是虚假的,最后自己却不由自主的陷进去。

手指不小心触摸到戒指,目光落在上面,看到上面刻着的字体,苦涩变成了自嘲。

将戒指从手指上摘下,然后用大拇指抚摸着着纹路。

最后仿佛下定,将床头的抽屉拉开,接着将戒指丢了进去。

这东西不属于自己,自己也不配拥有。

优长出一口气,然后仰靠在床头板上。

即便是难过也没有资格,因为自己欺骗了那个人。

闭上眼睛,那个人的身形在脑海里清晰的浮现。

——米迦,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