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07(米优)

作者:侑青鸟

设定与前文见tag

天知道青鸟我在写什么鬼

日更第七天。

本章依旧暂时只有米优感情线。

建个剧透群:《我愿意》剧透群,群聊号码:905491117

正文:

第七章:秘密

一濑红莲屈指敲了敲办公桌,目光从文件上扫了一遍又一遍,眼神里带着些不可思议。

“已经确认过了吗?”

“是,我们设法取得了对方的基因,经过对比,与优君的之前所存留下来的基因,完全一致。

听着与一的报告,一濑红莲停下动作。

“能否确认,小鬼他现在所处是否安全。”

“是,经过调查,优现在应该是安全,但是……”

“但是什么?”

与一顿了顿,然后从文件夹里将一份人物资料递过去。

“这个是百夜米迦尔,是目前优所居住房屋的主人。资料登记是普通人,但是我发现,他其实拥有超能力。因为这件事,我们对他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一濑红莲接过文件翻看,“你们发现什么?”

“百夜米迦尔,原名近藤米迦尔,跟优是同一年进入百夜福利院,但是12岁时,优觉醒超能力者,被超能力所带走,14岁时福利院破产,之后流转在其他的福利院,直到成年,但是这期间并未查出他觉醒为超能力者。”

”没有查到?”

“是的,根据研究证明,超能力者一般在10~15岁时觉醒超能力,这个时间段,百夜米迦尔都是在福利院里,都有按照规定前往医院检查,对方身体并不存在异能因子,所以,由此证明,除非他当时觉醒超能力的能力,低于被机器检查出来的数值,或者,他其实是在15岁之后觉醒的超能力。”

“15岁之后觉醒的超能力?”一濑红莲摸了摸下巴,“那他跟小鬼这次出现的意外有什么关系?”

“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经调查,百夜米迦尔他因为一些原因,并不喜欢超能力者,而这次出现在那片区域,也是巧合。”

“巧合吗……”一濑红莲小声嘟囔了什么,然后又抬起头看向与一,“既然证明对方没有问题,你和君月尽快接近对方,确保优和他的安全。”

“是!”

“下去吧,有事第一时间跟我报告。”

“明白!”

与一离开办公室之后,房间里只剩下一濑红莲一个人。

沉默半响,一濑红莲忍不住啧了一声。然后将一旁的键盘鼠标拉过来,在屏幕上点击了什么,然后输入一长串的密码。

看着屏幕的人员资料,然后拿过与一之前送来的资料,红莲仔细对比,然后“啪”的一声将文件丢在桌子上。

“啧,真是麻烦的家伙。”

屏幕上隐约可见一些文字。

百夜福利院试验品名单……

————

百夜米迦尔觉得,少年这两天果然很奇怪。

少年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乖巧的叫自己米迦哥哥了,而且直接叫自己米迦,就跟那个人一样。

询问,也只是得到对方的敷衍回答。

这样米迦尔心理有些难受,那种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就是有种堵堵的。

米迦尔自然猜不到优一郎此刻有多纠结。

优一郎在恢复记忆以后,发现自己的情况有够不妙,之前失忆就不说了,身体更是变得只有10来岁大小,自己现在这个size,根本没办法对方说,自己就是以前的小优。

别说对方不信,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失忆的时候,因为外边的年龄差,自己还能叫对方“米迦哥哥”,而现在恢复记忆的自己,又怎么叫的出去。

想想都有够羞耻的。

在确定自己目前暂时安全之后,优一郎开始悄悄准备联系君月与一等人,只希望科研组那些家伙能研究出让自己变回原样的药剂。

这样,自己就可以好好跟米迦说了。

虽然没办法,但是优一郎一点都不想对方牵扯进来。

经过这么多年,优一郎也清楚自己的职务有多危险,他绝对不可以让米迦因为自己的关系出现危险。

——因为对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TBC

评论(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