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09(米优)

作者:侑青鸟

设定与前文见tag

天知道青鸟我在写什么鬼

日更第九天。

建个剧透群:《我愿意》剧透群,群聊号码:905491117
正文:

第九章:调查

直到此刻百夜米迦尔还有些回不过神来,他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男人的话还在脑海里不停重复,一切就像是做梦一样。

更让米迦尔不可置信的是,少年就是自己一直都在寻找的那个人。他就在自己的身边待了这么多天,而自己却完全没有察觉。

不过也是了,对方现在的样子,不管再来几次,自己都不会认为是同一个人。

米迦尔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懊恼。

“小优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发热昏倒?”

米迦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知道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

“深夜他们在优的血液里检查出一种未知的成分,具体情况还要再分析才清楚,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优没有生命危险。”与一安抚性的朝米迦尔笑笑。“现在能告诉我们一下关于你跟优君相遇时候的情况吗?”

听到对方说那个人没事,米迦尔这时才仿佛松了一口气。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我只知道,我遇到小优的时候,他就已经是现在的模样,我是在A区那边捡到他的,当时他还有一丝意识,但是很快就昏迷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当时他应该是从哪里逃出来的,不过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都不记得了。”

与一和君月对视一下,君月看了下手机上的信息,然后朝与一点了点头。

与一回过头看着米迦尔,“情况我们了解了,不过很抱歉,在这件事结束之前,你可能暂时不能回去了。”

“没关系,我也想等他醒来。”

“晚点会有人带你去你住的地方,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找我,我是早乙女与一,和优都是超能力案件办理处的成员。”

“嗯。”

话题到这里就截止,与一见对方没有在问话的意思,,朝收拾好桌面的文件,和君月一起离开。

“与一,你怎么看这件事?”

“他没有撒谎,但是太过巧合了。或许跟他没关系,但是他的身上疑点也很多,不过,应该不是敌人。”

“你肯定?也许他在骗我们呢?”

“不排除这个可能,不过,这一路上我有在观察他。第一,他确实不知道优的身份,甚至不知道优就是优。第二,资料显示他非常讨厌超能力者,这点应该是没问题的,刚刚我提到,我们是超能力案件办理处的时候,他习惯性的皱下眉,一个人可以演戏,但是对某样东西或者某个人的厌恶到了极点,他行为上的细节就能体现。”

“虽然如此,但是还是不能放松,毕竟,他资料虽然是普通人,但是实际上拥有超能力。”

“嗯,虽然不能知道他到底为什么隐藏自己是超能力者,不过还是小心一点为上。”

“嗯,”君月撇撇嘴,然后咬牙切齿的说到,“那个笨蛋总是给我们找一些乱七八糟的麻烦,等他好了,看我不好好收拾他一顿。”

见此,与一无奈的笑了笑,他知道,虽然君月如此说,却一直都在担忧优的安全。

虽然明知道,两人之间并没有超越朋友以的感情,但是与一心里仍然免不了有些难过。

看着君月的侧脸,与一的心底有些最近的幅度压了压,或许是自己太过贪心,能像现在一样和对方在一起,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再多就只能是奢求了。

“怎么了?”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君月有些疑惑。

“没什么。”与一朝对方笑了笑,装作若无其事的收回视线,错过了对方眼底深藏的担忧。

——TBC

评论(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