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10(米优)

作者:侑青鸟

设定与前文见tag

天知道青鸟我在写什么鬼

日更第十天。

建个剧透群:《我愿意》剧透群,群聊号码:905491117

正文:

第十章:天使

“小鬼的检查结果如何?”一濑红莲靠着墙壁问道。

柊深夜晃了晃手中的试剂瓶,“很难说,我采取了小优体内血液,跟他之前体检留下的基因血液做了对比,发现他之所以变成现在的这种样子,是因为他的身体对某种试剂产生的自我保护形态,而我这里
没有这种试剂的相关资料。”

“会对他的身体有影响吗?”

柊深夜摇了摇头,“正是没有影响才会觉得奇怪,根据我们提取到的遗留物质,这种药剂应该会破坏人类的基因,对于普通人可能还好说,但是对于超能力者,则会产生很大的破坏力,最严重的结果就是死亡。”

一濑红莲皱了皱眉。

柊深夜将试剂瓶放到试剂盒里,“而小优的身体居然将这种物质代谢掉了。与一和君月之前的报告说,小优苏醒之后,不仅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甚至遗忘自己的所有记忆。而我发现,他的骨骼也正在成长,且成长是正常生长的数倍,我觉得如果再晚些天,也许我们见到的就是一个和失踪前完全一样的优。”

“什么意思?”

“小优之所以高烧,是因为他现在的身体无法承受现在成长的速度,另外,我发现他有二次觉醒的状态。”

“二次觉醒?”

“那些人给小优打进的那种物质,本身应该是想毁了优,但是却因为小优某些不一样的体质,导致身体自行做出判断,不仅代谢点那些物质,甚至对优的身体格式并升级。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听到这些话,一濑红莲的眉头反而皱的更深了。

“深夜,把资料毁掉。”

“嗯?”

“绝对不可以让我们之外的第三个人知道。”

看着对方有些严肃的表情,柊深夜摸了摸下巴,然后笑了笑,“红莲的要求我一向不会拒绝,但是,红莲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严肃的气氛散去,一濑红莲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头,然后朝对方走了几步,一把伸出手将对方拉向自己,然后狠狠的吻上对方。

良久,一濑红莲松开对方。

柊深夜微微喘息了几下,然后舔了舔自己的红肿的唇瓣,笑的像是偷腥成功的猫咪,“谢谢款待。”

一濑红莲脸上浮现一抹淡红,“啧,真麻烦,快点删了!”

“是,是,我的红莲处长。”柊深夜看到对方有些发红的耳垂,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

百夜米迦尔现在病房外面,搁着玻璃看着房间里依旧沉沉的睡着的人。

这边的人,除了不让自己离开之外,并没有限制自己的行动,甚至每天都让自己来看望那个人,虽然目前只能搁着玻璃。

那个叫早乙女的男人说,是因为目前还不确定对方的状况,要等结果出来之后才可以进去,这其中也包括他们。

因为在那个人身体里发现的物质是针对超能力者的,所以在不确定是否具有传染性之前,所有超能力者都不可以再接近他。

而自己也被拉去做了很多检查,包括——超能力的检查。

大概是被发觉了。

米迦尔这样觉得,毕竟自己能瞒这么多年,已经是极限了。

不过让米迦尔不解的事,他们没有抓自己去超能力所,而是给了自己有关超能力基础知识的书。

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但是米迦尔已经懒得再去计较,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他只想等着那个人醒来,他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

现在的自己只剩下这个人,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值得这些人算计的。

如果有,只要能救回自己重要的这个人,哪怕是舍弃自己这条命都无所谓。

米迦尔目光不错的的看着床上的人,最后长出一口气。

“你也是来看优哥哥的吗?”

米迦尔习惯性的朝声源看去,一个个子小小穿着病号服的女孩子,歪着头看着自己。

“你也是来看优哥哥的吗?”

小女孩有些怯怯的再次问道,声音也比之前加大了一些。

“嗯,你也是吗?”

“是哦!不过不可以告诉哥哥他们,未来人偷偷跑来的!”女孩将手指放在唇间做出一个“嘘”的动作。

说完女孩就垫着脚尖朝病房里看,“因为未来身体不太好,所以哥哥他们总是很担心我。哥哥和优哥哥是好朋友哦,虽然他们总吵架,我很喜欢优哥哥。”

米迦尔静静听着未来说话,没有接茬。

“我也很喜欢大哥哥!”女孩突然转过头,朝米迦尔说到。

米迦尔先是愣了一下,“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嗯嗯,我知道啊,优哥哥给我带过一些画本,然后画本上的天使就跟大哥哥长得一模一样!”说完又转回去,“优哥哥他说他也有一个天使,但是他把对方弄丢了,所以优哥哥一直在对方,我想优哥哥的天使一定和大哥哥一样好看!”

米迦尔听着未来的话一阵失神。

——如果我是天使的话,那我只做小优一个人的天使。

——哈?

——就这么说定了♡

——喂!谁跟你说定了,白痴!

那个人都记得啊。

米迦尔的嘴角忍不住扬起,但是眼泪却顺着脸颊流下。

他都记得,没有忘记,真好……

“大哥哥你怎么哭了,是未来说错什么了吗!”未来有些着急的摸索衣兜,想要找出纸巾给对方擦眼泪,但是摸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脸上的表情更着急了。

米迦尔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用袖子擦去眼泪,然后伸手摸了摸未来的头。

“大哥哥没事,大哥哥只是太开心。”

“真的?”

“真的。”

米迦尔觉得自己的心口似乎有些满满的,说不出的滋味蔓延开来。

——TBC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