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13(米优)

作者:侑青鸟

本章君与较多,米优较少,其他没有,优和君月持续掉线

正文:

第十三章:心结

“与一哥哥,你来了~”君月未来靠着床头,朝着刚进门的早乙女与一笑了笑。

“嗯,未来今天有没有听护士姐姐的话。”与一看着未来的笑容,心口不禁有些柔软。

“嗯嗯,未来有好好听话,也有好好吃饭。”未来乖巧的点点头。

与一伸手揉了揉未来的小脑袋,“未来真乖。”

“与一哥哥,我哥哥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与一的手顿了顿,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略微有些不自然,不过很快就收敛了表情,“君月出任务去了,等他回来就会来看未来的。”

未来看着与一的表情,满脸都是失落,然后注视着对方有些欲言又止,“与一哥哥,你跟哥哥……”

与一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沉默半响,然后才扯了扯嘴角,努力想要朝未来笑笑,但是即便是看不到,与一也能想象到,此时自己的表情有多难看。

未来张了张嘴,想要安慰对方,却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像说什么都无济于事。

自己帮不到哥哥和与一哥哥。

这种认知,让君月未来更加难过。

她知道,两个哥哥之间出现了问题,但是自己却完全帮不到忙,每次开口,不是哥哥让自己不要管,就是与一哥哥露出难过的表情。

她一点都不想这样。

要是巴姐姐还在就好了。

如果是巴姐姐,一定能解决哥哥们的问题。

未来咬了咬嘴唇,说不出的难受。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哥哥们才变成这样了呢。

与一长叹一口气,温柔的揉了揉未来的脑袋,“别难过。”

“嗯……”

“未来你有没有去看过优呢?”

“未来去看过啦,不过与一哥哥不要告诉哥哥,未来是偷偷跑去的。未来还看到了天使哥哥。”

“天使哥哥?”

“是的哦!天使哥哥很温柔哦,就跟优哥哥给未来的童话书里的天使一样。”

“未来喜欢他吗?”

“喜欢!对了,天使哥哥好像跟优哥哥认识,我是在优哥哥病房外面遇到他的。”

听到这,与一想起那个被带回来的男人。

——百夜米迦尔。

想起之前自己查到的那些资料,不得不说,早乙女与一有些佩服那个男人。

当年百夜福利院那件事闹得很大,而自己那时候也跟对方差不多年纪,在那场动乱里,姐姐早乙女巴失踪,而自己跟君月的关系也从那个时候逐渐进入冰点。

直到和优加入办事处,自己跟君月成为搭档,但是双方都默契的装作那段时间并不存在。

想到君月士方,与一只觉得心口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钝痛。他已经不记得,对君月的这份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但意识到的时候,已如入髓的毒一般,再也拔除不掉。

从姐姐失踪的那天起,自己也就只剩未来和君月了。

就算后来认识了优,但是早乙女与一依旧无法舍弃君月士方,毕竟,那个人对自己来说,太过重要了。

未来还在诉说着那些开心的事,与一抿抿嘴,静静听着。

——————

百夜米迦尔伸手触摸着百夜优一郎的脸颊,指尖传来的温热,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优一郎的情况终于稳定下来,烧已经退了,只是目前依旧还昏迷着。

这些天里,优一郎虽然昏睡着,但是他的骨骼却未停止过变化,正在一点点恢复原本的模样。

就如柊深夜所说,像是格式化后的电脑,重新一步步将原本的硬件软件重装回去。

百夜优一郎此时的容貌和身体已经恢复到15,6岁时的样子,正是当初他们分别后的时间。

百夜米迦尔看着对方每天一点点变化,记忆里熟悉的稚嫩一点点退却,然后逐渐变得成熟。

虽然错过了那些时间,但是终究是没错过这个人。

“快点醒来吧,小优。”

米迦尔目光温柔的注视着对方自言自语。

快点醒来吧。

米迦尔在心底如此重复祈愿。

自己还欠这个人一句好久不见。

还有。

——这些年,我好想你。

——TBC

评论(1)
热度(91)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