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郑轩短篇】你的路,我的路

作者:侑青鸟
CP:郑轩→于锋,于锋→郑轩。大概是BE,所以……

设定:BE。

你有你的路,而我也有我的路,但是,我们的路是不同的方向,就如我们本就是不同的存在。

——题记。

微风吹过,郑轩原本就不大的醉意也转醒。
身为一个职业选手,郑轩也注意这些,只是今天,他想放下一些东西,不过,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酒的味道,让他的思绪更加混乱,他也放弃了。
一边吹着风一边朝蓝雨战队的宿舍走去。
经理的话……
——百花来人了,他们想让你转会去接替百花缭乱的空位。
——郑轩啊,不管你是选择留在蓝雨,还是要去百花,经理我都支持你,当然你愿意留在蓝雨当然最好,愿意去百花的话,我们也会尊重你的选择。
队长的话……
——郑轩,你应该听经理说了,我也不多说多少什么,你想怎么做,我们都会同意的。
——经理说,于锋已经答应转会去百花了,也许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吧,去百花他会有更好的发展。
都在脑海盘旋。
于锋……
郑轩微微扯了扯嘴角,将手插进兜里。
于锋一直都很有好胜心,他的目标一直都很远大,不像自己一样。
于锋拥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所以,自己才会那么在意的吧。
“郑轩。”突然传来于锋的声音。
郑轩抬头朝声源看去。
于锋立在门口看着他。
“于锋有事吗?”郑轩故作轻松的笑了笑。
于锋只是那样看着他,却又不知道从哪开口。
“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休息了,明天还要训练。”说着郑轩从于锋身边走过去。
“明天,我要去百花了。”于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郑轩停下脚步,却没有开口。
于锋接着说到,“百花也和老板谈了你的转会,为什么拒绝。”
郑轩沉默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这个问题,最后,继续超宿舍内走去,于锋的声音再一次响起,“离开蓝雨,我们还可以有更好的未来,没了我们,蓝雨还是蓝雨,蓝雨还有喻队和黄少!”
郑轩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于锋,我们的路是不一样。也许正想你所说,离开蓝雨我们会有更好的发展,留在蓝雨只能维持现在的状态,但是,你不会满足,而我已经满足了。虽然和喻队黄少他们在一起会压力很大,但是现在的情况我很满意,我想退伍以前,我都不会离开蓝雨的。”
“郑轩!”
“于锋,加油吧。”郑轩说完这句话,便走进了宿舍,于锋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内。

次日,于锋走了,坐上去往百花战队的城市。
郑轩没有去送他。
郑轩看着电脑上的时间,深出一口气,最后笑了笑。
于锋,都结束了。
请朝你自己决定的路走下去,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而我,也会按自己的选择的路走下去。
——THE END。

评论
热度(17)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