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全职高手】假面

作者:侑青鸟

设定:架空 ,各种私设都有。

正文:

章一:伞修篇《归来》

[序.]

本该已经死亡的人,却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

是他人的阴谋,还是那人真的死而复生?

怀疑是自然,可却抓不住对方的任何把柄。

明明知道,也许他根本不是那个他,但是依旧抱着一丝希望……

[01.]

也许,自己压根就不该接那个电话。

至少叶秋是这么觉得的。

看着面前和那个苏沐秋相似的面孔,叶秋不禁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他真的是苏沐秋?

叶秋不敢确信,苏沐秋的死亡证明还锁在自己的保险柜里,为了不让自家笨蛋老哥难过,他才没有拿出来。

明明被证明已经死亡的苏沐秋,却在三年后再一次出现的大家面前。

“你到底是谁?”叶秋微皱了下眉。

“我是苏沐秋,亲人只有个妹妹叫苏沐橙。”男子再一次回到了叶秋的问题,和之前的回答一模一样,就像背下来的标准答案一般。

但就是这样,才让叶秋更是怀疑。

既然他没有死,为什么三年后的今天才回来?

这情节,就跟自家老妈看的八点档电视剧一样。

情节他都能背下来了,什么,出车祸失忆,几年后才突然回想起来。

这么巧的事,真的会就这样发生?

不管怎么观察,苏沐秋的表情都没有丝毫动摇的意思。

是自己请的侦探哪里出错了吗?

叶秋深吸一口气,然后又缓缓吐出,“我知道了。”

像是明白了叶秋要赶人的意思,苏沐秋扯扯嘴角,他从进入这栋大楼的那一刻就知道,这个男人不会那么容易就相信自己就是苏沐秋。

何况,自己的目的根本不是身为叶氏集团总经理的叶秋,而且叶家老大叶修。

接触叶秋,不过是任务的第一步。

这次的任务,从一开始他就清楚的明白,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完成的事。

比哥哥更稳重的叶秋,接下来一定会找人去查自己的身份。

不过,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从离开组织的那一刻,“苏沐秋”就是自己,而自己就是“苏沐秋”。

“我知道叶总你在怀疑我,当然我也觉得不太真实,如果我不是苏沐秋的话,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应该是谁。”苏沐秋笑得一派轻松,实在是看不出有丝毫疑惑的。

叶秋并没有接话,只是看着对方。

苏沐秋耸了耸肩,并不太在意叶秋的态度,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这次就这样吧,下次我会再来的。”

叶秋盯着苏沐秋离开的背影,直到对方关上了。

拿起放在一旁的座机,手指飞快的按了几个号码。

“帮我查一下苏沐秋。”

“苏沐秋?叶大老板你之前不是查过这个人,怎么有需要?”

“让你查就查。”

“是是是,谁叫是叶大老板您发话呐?”

“废话,速度快点。”

“恩,明白了。”

挂了电话,叶秋有些失力的往后靠在椅子上。

希望别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40)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