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七月契约社##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君与##红深#侑青鸟终炽个人本《猫灵之要和猫灵少年签订契约吗?第一部》通贩地址:http://t.cn/Rcv16ms  除去cp18.5场贩售出的和样刊只上架40本,完售就应该是没有了(想也知道买不完otz)谢谢大家对米优的支持。感谢封面画师新玥铭塞@风大-插画,时隔近三年的再次合作。实物色差都是灯光和手机的错,实物很赞!

以下是凑字数的FT

一对也没有真正的心意相通,不过,相信青鸟,结局绝对是HE。另外在第一部完全没有戏份的费里德和克罗里,以及女王,都会在下一部活跃(前提是青鸟克服第二部终结者症x所以不要大意的来催稿吧)克罗里在《猫灵》里的设定是猫灵,但是不是属于柊家一濑家所守护的猫灵一族。另外关于“猫灵”一设,完全是由青鸟原创,最早是在语c自设用得。“猫灵”并不是猫属人类,也不是精灵猫,或者猫妖怪之类的。“猫灵”是一种同时拥有人型和猫型两种形态的生物,但是它既不是人类,也不是猫,拥有很强大的灵力和无尽的生命,但是它最开始是没有感情的,通过和契约者(也就是人类)一点点学会感受,猫灵是一种非常纯粹的存在,得到它信任并不难,但是一旦感受到背叛,再得到它的信任几乎是不可能的,猫灵没有“好”“坏”的区分,完全跟契约者的影响有关。另外,猫灵有“转生”和“转世”之分,“转生”养灵,即滋养灵魂,一般是灵魂受到创伤才会转生。“转世”养身,即修养身心,一般是身体受到损伤,会选择转世,创造新的肉体。不管转生还是转世,猫灵都会失去记忆,转生会在进化到第二阶段后(成猫)逐渐恢复,而转世除非用了术法封印,会完全失去前一世的记忆。
唔,废话太多了,米优在前一世发生了很多,不过接下来并不会有前世篇,只会在需要时提及。而君与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于暮征……他们前面除了一条悬崖峭壁的小路之外,就无路可走了。总之就是这样,如果喜欢《猫灵》欢迎来跟青鸟讨论情节。
啊……《猫灵》是青鸟在终炽的第二本个人本,感谢曜君,禾酱帮我画内插,也谢谢黑木乐的G图和雪糕的G文,小小诩的排版,天清的本宣,以及新月的封面,时隔两年多,再次和新月合作,真的是非常开心。谢谢大家不嫌弃青鸟渣。
七月和八月发生了很多事情,青鸟有些累了,事实自有天知道,青鸟也就不想多说什么了。最后,不管怎么说,谢谢大家对米优的支持。
最后的最后,给我家与一告个白(x
我家宇辰世界第一可爱(玫瑰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