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假面】《向阳花开》(Akinari篇,05)

算半原耽,《假面》是青鸟写的free衍生同人,《向阳花开》是似鸟和凛的养子秋成的故事

不喜勿入。

05.

〖那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越来越清晰。从心脏的位置蔓延至四肢各处,有什么像是要溢出来一般。

呐,把一切都告诉我吧,好吗?

——千鸟月神。〗

吃下最后一块黑森林蛋糕,千鸟月神放下叉子,半低下头,假意用手推了推眼镜,目光悄悄打量着四周。

这几天他明显感觉到有人在跟着自己,但是由于对方似乎并没有恶意,想要找出来还是有一定困难。

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跟着自己到底是有什么企图?

除了在学校和在家里,都会有人跟着自己,是凛派来的?

不,应该不是的,凛最近并没有说过需要注意安全一类的事情,应该是和公司无关。

哪又是谁?

秋成最近似乎也不太对劲,但是不管怎么问,都会被对方用各种话题转移。

难道是安井美智子?

不对,应该也不是,并没有那种讨厌的感觉,反而觉得很熟悉,但是,究竟是谁?

“Mr.M”的人吗,是他们找来了吗?

不对,如果是他们,应该会直接出现,而不是这样鬼鬼祟祟的跟在自己身边不露面。

自己也没有接到他们会来这里的消息,所以应该不是他们。

一定要把这个家伙揪出来才行,万一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打定主意之后,千鸟月神唤来服务员结了帐就朝门外走去。

很快,千鸟月神就感觉到对方跟了过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拐进一条小巷里。

小巷是有名的乱巷,在晚上会有各种底层社会的人聚集在这里,不过白天却只是普通的小巷,而且人烟稀少,纵横交错着各种小道。宽的地方能容的下三到四个大汉并排,窄的地方,只能单人侧身通过。

背后传来刻意压低的脚步声,虽然对方已经特意放轻了脚步但是在窄小的巷道里,依旧无法彻底掩藏。

千鸟月神扯了扯嘴角勾出一个淡淡的幅度,然后加快脚步,迅速拐了几个弯口,然后失去了踪迹。

在千鸟月神消失的几秒钟内,一个黑影就跑了出来,立在千鸟月神消失的拐弯口,并没有急着朝哪个拐角追上去。

略做停顿,然后身体朝一旁退开,躲开了千鸟的一记下劈。

见对方躲开了自己的攻击,千鸟也没有恼,收回手推了推眼镜,“是谁派你来的。”

那人没有接话,只是立在原地不语,然后猛地朝千鸟攻去。

五指并拢,大拇指朝手心弯曲,直接朝千鸟劈过去。千鸟先是愣了一下,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常年锻炼的身体已经做出反应,双臂交叉护住头部,脚由于惯性往后退了两步,紧接着千鸟伸腿朝对方使出侧踢,对方也没有丝毫松懈,用胳膊挡住了千鸟的攻击。

双方都并没有置对方于死地的意思,虽然开头几招打的挺激烈,不过很快又时收手了。

“你到底谁,谁让你跟踪我的。”千鸟月神皱了皱眉,警戒的看着对方,虽然对方并没有想要自己命的意思,但是他也不可能放松。

“不错嘛,离开“Mr.M”这三年,身手还是跟当初差不多。”只见那人朝光处迈了一步,将自己的脸暴露出来,手叉在腰间,嘴角挂着张扬的笑意,“Tsuki,好久不见。”

“……百少爷。”看见对方的容貌,千鸟顿了顿“你怎么会来这里。”

御子柴百太郎,28岁,〖假面〗的下任负责人,一年将从哥哥御子柴清十郎手中接替了“BOSS”的位置,生性开朗健谈。有时候会喜欢搞点小恶作剧,随时都似乎热情高涨的模样,让人讨厌不起来。

御子柴抓了抓头发,做出一副深思的模样,然后又摸了摸下巴,“你问我来做什么……我想想啊,对了,最近太无聊,来找你玩。”

“百少爷,别开这种玩笑。”千鸟月神微微皱了皱眉,揭穿了对方的谎言。

御子柴无所谓的耸耸肩,一点也没有被揭穿的懊恼,“因为“Akinari”让“Wings”跟老哥说派人跟着你,我正好无聊就说让我来。就这么简单。”

“Aki……Akinari?秋成为什么让你跟着我!”千鸟的眉间似乎都拧成一个结。

秋成到底为什么让人跟自己,到底出了什么事了,而且,为什么秋成会认识〖假面〗的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

各种疑问在千鸟月神脑海里盘旋,他想知道一切,秋成到底隐瞒了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的无力感让千鸟月神有些挫败,他发觉自己完全不了解松冈秋成,就像是原本握在手中的东西,突然变成水一样,就那么消失,流走,而自己却无力挽留。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不想再失去了。

“秋成也是〖假面〗的人吗……”

“啊?Akinari?不是吧,没听老哥说过,应该没有加入〖假面〗,不过从他11岁开始好像就在接受组织的训练,那时候你已经14岁,经常和“Mr.M”的那些人在其他地方活动,不清楚很正常。因为“青鸟”的原因,是由“wings”直接教授。”

““青鸟”?是那个失忆过的“青鸟”?”

太多自己从来不知道的东西,让千鸟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很快他就冷静下来。

“恩,你应该认识的,就是Akinari的养父,似鸟爱一郎,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另外,“kou”是松冈前辈的妹妹,就是Akinari的另一个养父,松冈凛。很多事老哥都没跟我说,我也只是知道这些,其他的,你想知道的话,去问本人吧。”

“秋成……到底为什么让人跟着我。”千鸟月神感觉自己的心里正乱的像是一锅粥,又想起一团乱麻,但是他只能拼命压抑着。

御子柴略一沉思道,“唔,我来的时候稍微联系了一下他,好像是最近他的东西都被人破坏了,而且指名让他离开你,要不然就要毁掉他最重要的东西。具体情况他也不肯多说,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是这样吗……”千鸟月神半低下头,被眼镜遮住的眼里闪过一丝什么,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垂在身体两侧的手不由的握紧。

秋成最重要的东西是……自己吗……?

所以才让〖假面〗的人跟着自己?

——月,我会保护你的!

脑海里不由的又一次浮现松冈秋成说过的那句话。

保护自己吗……

有太多的疑问充斥着千鸟月神的大脑,现在,他只想马上见到松冈秋成,问清楚一切。

因为,他想知道一切,由松冈秋成来告诉他。

评论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