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假面】《向阳花开》(Akinari篇,完结篇)

算半原耽,《假面》是青鸟写的free衍生同人,《向阳花开》是似鸟和凛的养子秋成的故事

不喜勿入。

07.

〖你伸向我的手,我真的可以抓住吗?前进的话,我就可以留在你身边了对吗?

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拥有阳光,你的光芒是那么温暖。呐,不可以放开我的,因为我只有你了。

——千鸟月神。〗

谈话陷入了僵局,不过这是千鸟月神预料到的。

安井美智子身旁那个男人,在自己进入这个屋子以后就明显散发出一股不善的气息。

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什么地方,阻碍过对方,不过,那个男人很危险,是千鸟可以肯定的。

“为什么!那种小鬼哪里好,他能给你的,我安井美智子都可以给你!”安井美智子终于失去了所有耐性。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自己到底那点比不起那种乳臭味干的小鬼!那个小鬼只不过是松冈家的养子,自己可是安井家的嫡女,身份比那种没未来的小子高很多,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握着裙角的手死死攥成一团。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绝对不会让别人得到!

被妒忌冲昏头脑的安井美智子,已然什么都不再顾忌。一股杀意涌上心头。

半低下头,“野村,接下来就交给你了,百合子我们走。”说完便带着下人离开屋子。

“是,”被叫做野村的男子,目送着对方离开,然后转身看着还坐在沙发上千鸟。

千鸟月神推了推眼镜,一股不安油然而生,野村的目光相比之前明显都是敌意,丝毫没有了掩饰。

野村看着千鸟防备的神情,嘴角上扬露出一抹笑容,在千鸟看来却带着一丝冷意,“ Tsuki,好久不见。”

千鸟月神的眉间拧成一个结,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动作,大脑却已经开始回忆过往的记忆里,是否见过这个男人,只是却没有任何印象。

野村摸了摸下巴,脸上的笑意加深,“我猜的没错的话, Tsuki你在想我是谁吧?”

“是又怎么样。”虽然被对方猜中心思,让千鸟有些诧异,但是表面上却没有什么变化。

“不用白费脑细胞, Tsuki,”野村走到千鸟月神面前,然后弯下腰伸手抬起对方的下巴,“因为这张脸不是我原来的样子。”

整容了吗?

当听到野村那句话的时候,这是千鸟唯一的想法。

“你想的没错,”像是猜中了千鸟的想法,野村开口说到,“为了逃出〖假面〗的掌控,我只能这么做,都是你们的错!”

在说出“都是你们的错”时,野村整个脸都扭曲了。

野村将右手朝一旁摊开,手心向天花板,旁边一个手下立刻递过来一把匕首。

野村接过匕首,然后直起身子,“如果,我把“Mr.M” 的Tsuki的尸首送给〖假面〗的Boss,你觉得他的脸会不会变得很难看?”

“你到底想做什么。”做好随时反击的准备,千鸟推了推眼镜冷静的说道。

“我的话还不够明白吗?当然是杀了你了!”话音刚落一刀就朝千鸟月神的头扎下去。

千鸟连忙朝一旁躲,却发现身体有些迟缓,只是有些狼狈的倒在了地上,虽然没有什么大碍,肩膀却被划了一道。

该死,到底怎么回事!自己有防备,并没有吃安井美智子他们的任何东西,对了是进门时的那个怪味。

自己太大意了!

“啧, Tsuki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天,”野村抬脚一脚朝千鸟踹去。

千鸟一个翻身然后一记“横扫千军”逼得对方连退几步。

“居然还能反抗,我小看你了,”然后一抬手道,“你们给我上!”

四周那些人立刻朝千鸟一拥而上,不过冲在前面的几个马上就被踹飞,虽然还能战斗,但是千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明显不受控制。

十来个回合以后,野村让手下停手,然后自己朝千鸟

走了过去,“不错嘛,还能坚持这么久。不过,接下来看你怎么躲!”

野村说着就朝千鸟快速发起攻击,跟那些手下比起来,野村明显比他们高出不止一个级别,若不是因为吸入了奇怪的气体,以千鸟的身手来说,对付野村来说绰绰有余。

就在野村一匕首就要朝千鸟手臂再一次扎下去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清脆的枪响,打断了所有人的动作。

野村转头朝门口望去,危险的皱了皱眉。

千鸟有些吃惊的睁大眼睛看着对方,来人正是松冈秋成。

松冈秋成看着千鸟月神被血染红的白色校服外套,顿时变了脸色,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愤怒的色彩。

不可原谅,竟然伤害到自己最重要的月!

将手中的抢丢到地上,然后就跟刚反应过来就冲过来的野村手下混战到了一起,清脆的骨折声不时响起,此时的秋成像被愤怒所控制般,对那些人下手没有丝毫留情的意思。

冲上去的人越来越少,倒在地上呻吟的人越来越多,松冈秋成并不是毫发无伤,米色的校服背心上不知道染上的是他自己还是谁的血,脸颊也不知什么时候被划了道小口。

不过,他都不在乎。

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他绝对不会原谅伤害千鸟月神的人,绝对不可以原谅!

一脚踹飞野村刺过来的匕首,然后再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臂,紧接着一记膝顶,最后在狠狠把对方摔倒在地。

野村感觉自己似乎五脏六腑都错了位,看着松冈秋成捡起匕首一步一步朝自己靠近,野村不由的感觉到一种颤栗的恐怖。

“Akinari!快住手!”出现在门口的黑翼和夜咲连忙出声阻止。

秋成停下脚步,然后看了一眼四周,最后目光落在一旁捂着肩膀努力站直的千鸟,手一松,刀落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快走几步,然后一把将千鸟月神拉进自己怀里。

真的真怕失去月,明明已经发誓要好好保护他的,却还是让对方受伤了。

“月,对不起!对不起!要是我动作再快一点就好了,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秋成将脑袋靠在千鸟肩上,不住的自责。

“笨蛋,我没什么事,只是划破了一点皮,怎么说我也是“Mr.M”的Tsuki,不会有事的。”千鸟伸手摸了摸秋成的脑袋,安慰的说道。

怀中这个少年,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早已成为对方承诺里那个要用一切保护自己的男子汉。

在当时野村又一次拿刀刺向自己的时候,自己并没有百分百躲过的把握。而当秋成出现在门口的那一刻,自己的所有不安在顷刻间消失不见。

说实话,当看到秋成和那群人混战时的模样,虽然一开始也感到吃惊,不过回想起百少爷说过,Wings是秋成的老师,一切就正常不过,毕竟〖假面〗的培训地〖鬼面〗个恐怖的训练之所。

但是比起那样的秋成,千鸟月神更想看到平时笑着的秋成,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阳光。

“对不起,明明我说过要保护月的,结果月还是受伤了……”秋成语气里满是自责。

千鸟月神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吐出,嘴角不禁上扬。

真是个小笨蛋啊,不过又如何呐,就是这样的他,才让自己拥有了追逐阳光的动力,正因为是他,才会想保护自己。

千鸟月神抬起秋成的下巴,然后在对方嘴唇上落下一吻,在要离开的时候,却又被对方按住后脑勺,本来浅尝即止的轻吻,被秋成变成了法式深吻。

虽然有些无奈,千鸟月神还是放任了,毕竟他是松冈秋成不是吗,只有松冈秋成才会被自己允许做到这种地步。

正在一旁善后的黑翼等人见到这一幕,不禁有些莞尔,Tuski也遇到自己的幸福了。

不过松冈凛这次应该会头疼了。有这个想法的,也不过是夜咲一个人,毕竟那个叫做松冈凛的男人,曾经是自己的情敌啊。

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抹阳光,有了阳光的照射,原本干涸的心灵之花也可以向阳开放。

遇到你,抓住你,是我一生的愿望,也许一路上会不小心走岔路,走错路,仰或者遇到各种危险的路,不会错的是,我对你的心情。

评论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