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全职高手】莫允帆心(星际哨向设定,莫乔)

作者:侑青鸟

CP:莫凡x乔一帆

设定:星际哨向设定,设定有修改

莫凡(哨兵)x乔一帆(向导)。

第一章还没有开始剧情[。]其他cp待定。全体1v1。

正文:

第一章:

向导之于哨兵,从来都是梦幻般的存在。

大多数哨兵,都会幻想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向导。

而莫凡,曾经是属于另外那小部分的。

他不相信哨兵和向导那种虚无缥缈的传说,也不曾期待有那么一个和自己“百分百契合”的向导。

在哨兵里显得“有些另类”和“离群”。

不过,他并不在乎。

直到,被叶修“邀请”到兴欣战团。

提起叶修,全荣耀联邦大部分人第一反应是“荣耀联邦第一哨兵”。

荣耀联邦体质或者精神力在SS级的哨兵不是没有,但是体质和精神力都是双S并不是很多,而叶修也是其中之一,更是在加入兴欣兵团后一年,成功突破SSS级,成为全荣耀第一个体质和精神力都是3S的哨兵。

莫凡精神力为SS级,体质为S级,虽然实力排不上荣耀联邦前十,但是对于普通哨兵来说,确是一个特别打眼的存在。

莫凡没有上过军校,但是在荣耀网上却是赫赫有名的机甲战士。

——“毁人不倦”。

有着不逊于战队精英队的微操技术,犹如鬼魅一般神出鬼没的身手。

被不少军团邀请过,却都全部拒绝,或者说,无视。

在被叶修邀请时,他也一如既往的选择了无视。只是,叶修终究是和其他军团的负责人不太一样。

因为荣耀联邦更大一部分人对叶修的反应是:

——叶·不要脸·修。(咳。)

超强的战斗力,指挥力,战场应变力……仿佛强大到不像是个人类,却又的的确确是个人类。

他的战法从来都不拘一格,就如他的人一样,让你永远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而叶修在莫凡拒绝加入兴欣以后……

联合了众荣耀网的大小佣兵团对莫凡的机甲号进行了围追堵截,只要一上线就强行进入pk挑战状态,甚至有叶修的土豪粉买了定位用的装备,只要莫凡一上线他们就会收到提示。

最后……

莫凡默默翻了个白眼,收拾了一下自己为数不多的衣物,去了兴欣军团所在的驻地星球。

——

——

乔一帆是兴欣军团特殊战斗小组的成员,同时也是一名向导。

体质S级,精神力SS级。

大部分人知道,乔一帆是一名二次觉醒向导。

觉醒前他属于微草军团战斗组的后备役,体质是A级,精神力S级。

在微草军团里不算特别好,但是也是不错的,没有意外的话,甚至可能觉醒为S级的向导。

同期的预备役成员陆续觉醒,好友高英杰甚至觉醒为稀有的SS级向导,而他的觉醒日,始终没有到来。

微草兵团负责人王杰希,是SS级的向导,而高英杰觉醒成为SS级向导,也就说明了他将成为王杰希的接班人,毕竟就算是全荣耀SS级的向导加起来也不到30人。

最后意外还是出现了,乔一帆不仅没有觉醒成为S级向导,甚至都没有成为向导。

是的,他觉醒失败了。

体质A级,精神力S级。

如果是放在普通人里,确实不错。

只是,放在身为高级军团的微草,是不太够看的。

也就是这时候,叶修出现了。

对于乔一帆来说,身为微草的一名军人,“叶修”这个名字是并不陌生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这个人。

叶修曾经是超级兵团——嘉世兵团的最高指挥,最强的SS级哨兵,几乎没有军人不知道这个人。

那时候,叶修还不是叶修,而是叶秋。

只要有他参与的战役绝对不会输。

“胜利女神的宠儿”也不过如此。

再之后几年变了,有人说是叶秋的运气用光了。

战神从神坛跌落,连着几场战役都以失败或者险胜告终,曾经那个战无不胜的“胜利女神的宠儿”不见了。

最后,叶秋引咎离职离开了嘉世军团。

曾经的“斗神机甲一叶之秋”也换了主人。

再出现时,他已经变成了叶修,而“叶秋”似乎已经随着曾经的荣耀不见了。

——“是你啊,要不要来我团里试试。”

似乎带着些许蛊惑,对于觉醒失败的一帆来说,那仿佛就是黑暗里的一道光。

离开微草,加入兴欣,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那时候,兴欣才是一个刚起步的小兵团,甚至连兵团都算不上,但是在那里,一帆找到了归属。

然后,在叶修的引导下,一帆发生了第二次觉醒,并顺利觉醒为S级向导,体质和精神力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升级。

体质升级虽然不容易,但是也不是特别难,但是精神力却不是很容易升级,特别是A级以后。A→S可以说是质的飞跃,越往后则越难升。

觉醒之后,一帆正式成为兴欣特殊战斗小组的一员。

兴欣军团不得不说是个特别的军团,至少和一帆待过的微草军团是不一样的。

曾经,微草军团可以说是一帆心中的圣地,那里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地方,而觉醒失败的自己,只能选择离开那里。

而兴欣军团,则像是一个家。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但是却又紧紧的粘合在一起。

他们都是不同的,而加入兴欣都是因为一个人。

——叶修。

莫凡和乔一帆的相遇也是因他而起。

两人的故事发生在乔一帆二次觉醒之前——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