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凛似架空】你说我人尽可妻,可我早已非你不可

作者:侑青鸟

CP:松冈凛x似鸟爱一郎

设定:架空,网配,双向暗恋,腹黑凛x声控爱


(┯_┯)感觉要长的节奏。我简简
正文:

1.
网配圈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那么一个属于二次元的圈子。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也会有不同的感受。

而网配圈又像一个小型社会一般,分成不同的职业。

比如配音的人叫CV,翻唱歌曲的叫翻唱,写剧本的叫编剧,负责制作海报的是美工,负责音频整理的是后期等等,另外还有一些人,喜欢着他们,支持他们的粉丝。

而我们要说的是,紫红CV深海鲨鱼和他的粉丝想要游泳的飞鸟的故事。

深海鲨鱼,在网配圈属于红的发紫的CV,一般对于网配来说,五分实力,三分捧,两分是黑,一分真。

所谓‘五分实力,三分捧,两分是黑,一分真’大概就是,你需要有实力,有实力就会有人追捧你的声音,在这里面,有部分是黑粉,有的是粉似黑,只有一部分人真心喜欢你的声音。也许他们和那些黑粉和粉似黑相比更加无闻,不会找掐点,也不会在论坛为了你和黑粉大战三百回合,他们只会在你放出新剧的时候简简单单的回复一句‘xx我们支持你’‘新剧好棒’‘加油’等等简单到回复以后很容易被无视的话。他们只会在你在线播放的翻唱上默默点上一个赞或者一个定。

不显眼而且很容易被遗忘,也许总是抢不到你的微博沙发,但是,他们依旧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所能去支持你。

而想要游泳的飞鸟就是这样的,属于深海鲨鱼百万微博粉丝里非常不起眼的一位小透明。

深海鲨鱼出道时,想要游泳的飞鸟还不曾知道这么一个CV,偶然一次听到对方的广播剧,甚至还是耽美广播剧,从那以后想要游泳的飞鸟便成为真爱粉里的一位。

会因为对方随机回复到自己而高兴的一眼睡不着觉,会因为对方新剧而兴奋,然后被隔壁看上去很凶的前辈吼。

但是又如何呐?

想要游泳的飞鸟觉得,能遇到深海鲨鱼,简直就是自己在网配圈最幸福的时。

他始终都记得,第一次听到深海鲨鱼的声音的时候,剧里的那几句话让他一直都记得。

『对不起,我在也不会让你哭泣了』

『我爱你,与世界无关,与你有关。』

『我爱的是你,不是世界。』

『别担心,我在这里,我会一直抓着你的手,就算是你放弃,我也绝不放开』

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爱一个人,只与这个人有关,与世界无关。

循环着深海鲨鱼的声音,想要游泳的飞鸟觉得,深海鲨鱼应该是个温柔的人吧。


——未完待续。


……

……

ID:想要游泳的飞鸟

姓名:似鸟爱一郎

年龄:19岁

学籍:鲛柄大学大二音乐系(3)班学生

身高:179

喜好:喜欢好听的声音,声控一枚。CV深海鲨鱼的粉丝。

目前梦想:为深海鲨鱼写一首歌。

备注:——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