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礼物[米优]

作者:侑青鸟

cp:百夜米迦迦尔x百夜优一郎

设定:架空,大概是机甲?

祝吉子 @吉子-病入膏肓 生日快乐~

乱七八糟不知道写的啥,别打我

正文:

01.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Sorry——”

电话另一头传来无人接听的“嘟嘟”声,以及机械化的男声,让米迦尔的心情跌入谷底。

看着未接通的手机页面,米迦尔抿了抿嘴,海蓝色的眸色变得有些深邃。

小优到底去哪里了呢?

已经三天了,整整三天不见人影了。

家里还是工作的地方,他都已经找过,但是始终没有找到。

他的朋友那边,自己也不止询问过一次,但是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同一个。

是出什么事了吗?

不,应该没有。

米迦尔眯了眯眼睛,他突然回想起,昨天去见百夜优一郎那个名叫早乙女与一的朋友时,那个人在听到小优失踪时,表情里明显没有担忧,反而似乎是回想起了什么,却并没有告诉自己。

当时那个人是怎么说来着?

“啊,是那个吧……”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他还是隐约听到了,只是当时自己并没有太在意。

如今回想起来,似乎都表明了一件事。

小优在背着自己做什么。

只是,到底在做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要背着自己做?

垂在身侧的那只手,紧紧的攥在一起,指甲深陷近肉里,而米迦尔却似乎感觉不到疼一般。

02.

百夜优一郎拉紧了衣服,但是仍然挡不住寒气的侵袭。

太阳高高挂在半空,却没有任何温度。

哆哆嗦嗦的将手机从衣兜里拿出来,不管按几次依旧是黑着的屏幕,宣告它已经罢工的事实。

已经好几天没联系上米迦了,不知道对方到底怎么样了。

对着自己的手哈了口热气。

大概是在到处找自己吧?

百夜优一郎扯扯僵硬的脸,露出一抹浅浅的笑意。

很快,很快。

很快他就可以回去叫米迦了。

见到后应该怎么跟对方说呢?

唔……

优一郎想象了一下,脑海里却浮现米迦尔愤怒的表情。

啊……米迦那个家伙应该是很生气吧,毕竟自己这算是不告而别……?

只是,希望自己把东西送给对方以后,气会少一点点。

额……大概吧。

百夜优一郎摇摇头,将思绪甩出大脑,注视不远处的蓝色结晶。

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片浅蓝色的光影。

03.

百夜米迦尔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

这几天来,他睡得都不是很安生。

虽然心里清楚,优一郎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是还是忍不住担忧。

只要一天那个人不出现在自己视线范围内,自己就不能安心。

“米迦!”

长吸一口气,米迦尔还没来得及呼出,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米迦尔被这口气呛了一下,不住的咳嗽起来,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在心里暗骂了自己几句。

“诶?!米迦,我叫你怎么不理我!”

优一郎冲到米迦尔面前看住了对方。

米迦尔看着眼前的人,一双蓝眸变得有些冰冷。

“唔……米迦,你说话啊,你这样我很慌诶?”

“米迦,你生气啦?”

“米迦,你看我没受伤,你就别气了!”

米迦尔沉默的看着优一郎,不管对方说什么,都不开口。

看着这样的米迦尔,优一郎停下了自己的动作,米迦真的生气。

“对不起!”

优一郎双手合十,低下头重复说了几次。

看着优一郎的脑袋,米迦尔长出一口气,语气带着淡淡的无奈。

“小优,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额……之前打游戏忘了充电了,到那边的时候才发现没电了……”

优一郎脸上写满了尴尬。

“……”

“啊对了,米迦,这个给你!”

优一郎飞快掏出一件东西,塞到米迦尔手里。

米迦尔低头看着手里的东西。

是一个微型拟人机甲玩具,看上去很像一个小号的米迦尔,蓝色的水晶石在阳光的照射下,耀耀生辉。

“这个?”

“这是我专门为米迦你做的,眼睛是我专门去风雪山找的风雪冰晶,这次的运气特别好,除了眼睛以外,剩下的我还提取了不少能源,回头可以给米迦勒用上!”

“小优……”米迦尔打断了优一郎。“别告诉我你失踪就是为了这个?”

“额,嘿嘿,因为只有风雪冰晶最接近米迦尔你的眼睛嘛,实验室里那种劣质品,才配不上米迦你!”

“只有我的?没有小优啊?”

“哈?”

“机甲玩具。”

“哼!那个不是应该米迦你做来送给我吗!”

“我还以为小优会把自己送给我。”米迦尔小声嘟囔道。

“哈!米迦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很喜欢小优的礼物。”

米迦尔笑笑的看着优一郎,虽然没有收到“小优”,但是收到对方用心制作的“自己”,也是很开心的。

不过,最重要的是,小优没有危险。

米迦尔伸手将优一郎抱住,嘴角勾着恰到好处的幅度。

——完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