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要和猫灵少年签订契约吗?[米优,第二部]

作者:侑青鸟

cp:米优

。。。有人看吗?

正文:

第一章:合作者

银发男子嘴角噙着一抹淡笑,优雅的翘着二郎腿,目光落在对面的男子身上。

“你这是什么态度。”男子不满的皱起眉头。“别忘了,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如果我有事你也别想全身而退!”

“啊啦~别生气,我只不过是开个玩笑。”

“哼。”

银发男子笑了笑,“柊暮人会亲自出手是我们都没有算到的,虽然没有将“他”带来,但是我们还没失败,不是吗?”

“我真的能相信你吗,费里德·巴特利。”

“我们是盟友不是吗?”

费里德笑笑。

“希望如此!”

男人冷冷的盯着费里德,眼睛深处满是威胁。

面对男人如此态度,费里德的笑容没有丝毫变化。

男人冷哼一声拉开门离开。

费里德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拿起桌上的咖啡杯抿了一口。

“费里德,你真的要帮他?”

一只巨型猫科生物,从高处一跃而下,稳稳的落在费里德脚边。

“啊啦,该怎么说呢……”费里德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终于有了变化,“我怎么可能站在失败者的一方。”

“如果柊家没有介入,那么他还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即便是有采佩西家族作为对手,我也依旧有把握帮他赢得这场胜利。但是柊家介入,而柊家的背后还有猫灵一族,他注定会失败,既然是一场结果注定会失败的决斗,我又何必要同时跟采佩西家族和柊家做对?”

“那你刚刚……?”

“比起作为旁观者,我更喜欢作为参与者。而且……”

费里德敛了敛表情,没有说下去。

克罗里垂下头,眼里闪过一丝看不清的情绪。

——————

百夜米迦尔感觉自己似乎消散于空气一种,然后又从空气中重做,感觉不到一丝疼痛,最后连意识都消逝了。

不知过了多久,似乎久到米迦尔遗忘了时间。

“喂!醒醒!”

君月的声音里满是不爽。

米迦尔揉了揉有些刺疼的太阳穴缓缓睁开眼,入目的是仿佛看不见尽头的森林。

“小优在哪里!”

虽然很惊讶自己目前所在的地域,但是占据米迦尔整颗心的都是优的安危。

君月冷冷的看了一眼米迦尔,然后一把将仍然还在昏迷中的与一打横抱起,接着便朝着一个方向离开。

“喂!你要带与一去哪,小优又在哪里!”

米迦尔有些急躁的伸手想要抓住对方,却被人用手拦住。

“米迦尔君,君月只是带与一去该去的地方,想要见优君的话就跟我来吧。”

柊深夜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见米迦尔冷静下来,才半蹲下身子,朝未来伸出了手臂。

未来抬起小小的脑袋,转头看了看已经走开有段距离的哥哥,嘴里发出细微的喵呜声。

君月听到声音,停下脚步,“你跟深夜去吧,我晚点去找你。”

“喵呜~”

未来再次朝君月叫了一声,然后将头转回来,一个跃起,扑进深夜的怀里。

接住扑过来的未来,深夜站起身,“跟我来吧。”

看着深夜,米迦尔的眼神越发坚定。

——小优,我来了。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