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12(米优)

作者:侑青鸟

正文:

第十二章:过往(2)

“那些孩子,怎么样了。”米迦尔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救出来的的那些?大部分都死了,没死的也差不多快死了。”一濑红莲将身子仰靠在椅背,目光盯着天花板。

那次一共救回来31个孩子,包括当时没有觉醒的米迦尔在内。另外的30个孩子都被强行激发了超能力,一开始还好,但是越到后期越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

有爆体而死的,有突然倒下就再也没有醒来的,甚至有被暴走的力量伤害到别人,最后精神奔溃自杀的。

一开始一濑红莲他还会有些难受,但是20多个孩子陆续死亡,让他已经只剩下麻木和对那个组织的厌恶。

“死了啊……”米迦尔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足够心硬了,但是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忍不住有些难过。

他还记得,那些小萝卜头们总是围着自己叫“米迦哥哥”,甚至还有几个还是在优一郎在的时候就在的,时间太长,米迦尔已经不记得那些人的容颜,但是,回忆却还没有完全一样。

“你那时候14岁,之后被送去其他福利院,也是每年按时去医院检查,记录上显示你并没有被检验出超能力。”

“当然查不到,因为我那时候,压根就没有觉醒。”米迦扯扯嘴角,脸上浮现嘲讽的神色。“我是18岁的时候觉醒的,很出乎意料对吧。”

一濑红莲看着眼前的男人,眼里浮现一抹不可言说的深意。

他还记得当初第一次和还是少年的米迦尔见面时,对方抱着父母的尸体哭的泣不成声。第二次是百夜福利院暴露出来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虽然才过去四年,但是行为举止却冷静的不像个孩子。

因为没有觉醒超能力,也没有因为那些实验而濒临死亡,身体健康的像个普通孩子,在稳定后就被安排去了其他福利院。再之后也就这次。

一濑红莲不是太能够想象,这些年来,米迦尔是怎么样过来的,但是,对方就是这样过来了。

说实话,一濑红莲不太喜欢米迦尔的性格,但是,这并不代表一濑红莲不欣赏这个人。

对方在没有人的帮助下,隐藏自己身为超能力者这么多年,也没有被人发现,不得不肯定,对方还是很有能力的。

“直说吧,你的目的。”

米迦尔看着一濑红莲,他能感觉到,对方似乎并不太喜欢自己,就如自己不喜欢对方一样。

不喜欢到讨厌。

米迦尔一点都不喜欢对方目的性如此明显的模样,直白的令人厌恶,但是,即便是如此不喜欢跟对方打交道,米迦尔也明白,自己没有拒绝的权利。

因为小优。

“我就喜欢跟你这种人打交道。”一濑红莲笑了笑。

米迦尔抿抿嘴唇,“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你这种人。”

一濑红莲耸耸肩,仿佛并不放在心上,然后将文件推过去。

米迦尔翻看着文件的内容,然后皱了皱眉,“你们会好好照顾优的。”

“当然,毕竟他还是我办事处的一员。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

米迦尔站起来,直接将文件丢过去,“记得你说过的。”

“当然。”一濑红莲一把接住。

得到保证的米迦尔冷哼一声便开门离开了。

室内陷入一片死寂。

良久,一濑红莲忍不住发出一声自嘲的冷笑。

“这样真的好吗?红莲。”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深夜站在一旁,然后靠着桌子的一边。

一濑红莲笑了笑,“谁知道呢。”

柊深夜侧过了头看着一濑红莲的侧脸,张了张口,最后却什么也没说。

半响,才又开口到,“暮人哥要回来了。”

“哦,怎么。”

“没什么,我只是想征志郎哥哥什么时候才回来,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聚了。”柊深夜将头转回去,然后半低下头。

他们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

一濑红莲看了一眼柊深夜,仿佛想到了什么,“啊啊,谁管暮人那个家伙,一肚子坏水,活该。”

“红莲,你知道什么的吧,你和暮人哥有很多秘密呢。这样,我可是会妒忌的”

“哈?谁跟那个讨厌的家伙有秘密?”一濑红莲懊恼的抓抓头发。

“是吗。”

柊深夜没再接茬,抬起头,透过窗户看着远方。然后扯扯嘴角笑了笑。

——TBC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