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致我的24岁——《过客》

《过客》
还记得,我们约定好都要快乐
后来你就反悔了
所有的承诺,都变得虚假了
梦中的你被血色染红了
那被划开的伤痕,除了你还有我
我努力想要将你留下
你却转身走远了
想要安慰自己,至少我们相遇过
却发现,对你来说,不过是过客

还记得,你对我说你会陪我的
后来你就反悔了
所有的承诺,都变成玩笑了
梦中的你将我丢下了
那苍白的颜色,剩我独自徘徊着
我努力想要将你留下
你机会都不给我
想要安慰自己,至少我们相遇过
却发现,对你来说,不过是过客

还记得,你对我说别想那么多
后来你就走远了
所有的语言,都变成泡沫了
那笑容开始褪色,那世界开始剥落
我努力想要将你留下
你却说这不可能的
想要安慰自己,至少我们相遇过
却发现,对你来说,不过是过客

还记得,你们对我说会好好的
后来你们不见了
所有的回忆,都变成空白了
我试着努力过,却连机会不给我
我努力想将你们留下
现实却是不可能的
想要安慰自己,至少我们相遇过
却发现,对你们来说,不过是过客
想要安慰自己,至少自己来过
却发现,对你们来说,不过是过客

评论
热度(6)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