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我愿意 15(米优)

作者:侑青鸟

正文:

本章暮征+米优。不想看可以跳过前部分,但是别跟青鸟我说我不喜欢xx  cp,可不可以不写。

另外暮征有带私设,所以别扯人物是不是不对,青鸟尽量还原。

最近看原耽,看到不少读者给作者留言:太太你副cp写太多了,能不能不写他们,之类的。说实话同人某cp的only文,不夹带其他cp就算了,如果作者说过多cp文,或者原耽文,不太喜欢读者对作者指手画脚。如果是角色ooc或者其他内容上的bug也就算了,原耽跑去指责太太文章的cp内容分配问题,是不是太过了?不喜欢可以不看,跑去指责太太算怎么回事?

第十五章:他们

“所长好。”

“嗯。”

柊征志郎随意的点点头,然后直径打开了自己的办公室的门,在看到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的人时,动作不由的停了下来,然后习惯性的皱了皱眉头。

“好久不见,征志郎。”

柊暮人笑着跟对方打了声招呼。

征志郎低声发出一声“切”的声音,并没有接茬,然后将办公室的门关上。

柊暮人见对方如此态度,也没有生气,反而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

“征志郎,你的礼貌呢。”

征志郎走到沙发旁,然后坐下去,接着将抬起放在茶几上,语气里带着些恶狠狠,“你来做什么。”

柊暮人见对方这个态度,眉尾不由得挑了挑,将凳子往后挪动,发出刺耳的声音。

“没什么,就来看看我亲爱的弟弟罢了。”

“啧,本大爷又不缺胳膊少腿,不需要你猫哭耗子。”

柊暮人迈着步子,走到茶几前,与征志郎对望,眼里是没有掩藏的轻蔑。

看到对方的眼神,征志郎只觉得心口一阵抽疼,他不知道自己和柊暮人的关系,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这个人还会将自己护在身后,然后会帮自己把那些欺负自己的孩子打回去。

那时候,在自己眼里,柊暮人是个非常完美的哥哥,其实自己并不是不明白,柊家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归处,而自己也从没有想过要和暮人争夺什么。

只想能站在对方身边,成为对方的助力就好,可是,对方却连这个机会都不给自己。

就在柊征志郎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的时候,柊暮人伸出手然后扯住对方的领带,然后将对方拉向自己。

“喂…!你要做什么……”

话还没说完,征志郎就被唇上传来的微凉搞愣了。

柊暮人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开始僵硬,扯了扯嘴角稍微离开了一段距离,然后用用另外一只手轻轻抚摸对方的唇瓣。

“你说呢,征志郎。”

虽然眼里还是带着轻蔑,语气却像是对着情人一般的暧昧。

“好好活着啊,阿征。”

说完,柊暮人松开对方的领带,然后退后一步,望着还为回过神的柊征志郎,嘴角的幅度又深了一些。接着抬起手打了一个响指,空气立时仿佛禁止了一般。

——快点追上来吧,阿征。

征志郎盯着对方的身影,直到对方消失在自己面前。

征志郎长出一口气,然后仰靠在沙发上,唇上传来的热度,时刻在提醒自己刚刚的一切并不是幻想。

——阿征。

对方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回响。

那个对方已经好多年都没有再呼唤的称号。

“啧,混蛋暮人到底是来做干嘛啊。”

语气有些咬牙切齿还有些懊恼,而他的脸有些发烫。

空荡的房间里,只有征志郎一个人的声音。

——————

“小优,怎么样,还要吃吗。”

百夜米迦尔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碗,然后询问道。

百夜优一郎还没有开口,就被柊深夜打断。

柊深夜一边记录着机器上的数据变化,一边说道,“小优才刚醒来,一次性吃太多,会对胃不太好,等晚点再给他吃一些流食,不可以沾荤腥和刺激性食物。”

“那好吧,柊先生,小优现在情况怎么样。”

“恢复良好,但是因为那种东西我们也是第一次接触,优的情况,我们还需要后期仔细检查才清楚。”

“我就说我没事啦,米迦你不用太担心。”

“可是…!”

柊深夜听着两人的对话,笑了笑,然后用笔尖敲了敲记录本的板子,“我就先回办公室了,有事的话,米迦尔君你按铃就好。”

“好的,柊先生。”

“不用那么客气,叫我深夜就好。”

“这……好的。”

“那我先出去了,优你好好休息,晚些我再给你检查。”

“好啦,我知道啦!”

看着柊深夜离开病房,米迦的目光又重新落在优一郎身上,张了张嘴,却没有开口。

“怎么了,米迦?”

“你跟他很熟吗?”

“你说深夜?还好吧,他一直挺照顾我的。然后他又是红莲那个家伙的对象,离开超能力所之后,我到处都找不到你,那时候挺绝望的,是红莲把我捡回去的,不过混蛋红莲一直很忙,都是深夜照顾我,然后等我年龄差不多的时候,红莲就把我丢进了办事处,然后利用办事处的便利找你,不过一直没消息就是了,虽然有些任务很危险,但是我不后悔。而且还认识了君月和与一,现在,我还找到了你。”

——现在,我还找到了你。

虽然百夜优一郎说的很轻松,但是米迦尔知道,这过程有多难熬。

回想起一濑红莲,米迦尔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一濑红莲那个家伙,一定是在利用你,小优你最好别相信他。”

优一郎笑了笑,“我知道啊,不过没关系,如果米迦要利用我也可以哦,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家人,特别是米迦,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绝对不会利用小优的!”

看着米迦尔坚定的神情,优一郎先是一愣,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是认真的!”

见对方笑出来,米迦尔还以为对方不信。

优一郎咳了一声,然后目光炯炯的看着米迦尔,“我也是认真的,我知道红莲他是在利用我,但是真的没有关系,米迦,你知道的,我是孤儿,再没有遇到你之前,我几乎没有朋友,失去你之后,我便一无所有。那时候,红莲出现给了我寻找你的希望,所以我才能坚持到和你重逢。”

“我不相信他。”

虽然目前因为优一郎,米迦尔与那个人有了合作关系,但是米迦尔始终觉得一濑红莲不可信。

“米迦,你相信我?”

“当然!”

“我相信红莲,所以米迦也试着相信他吧。可以吗?”

米迦尔盯着优一郎的眼睛,拒绝的话被堵在喉咙里。

——自己无法拒绝小优。

这个认知让米迦尔有些懊恼。

“就当是我的任性好吗,米迦,试着相信红莲。”

米迦尔微嗑上眼,长出一口气,然后睁开眼睛,有些无奈的笑笑,“小优,就是吃定我无法拒绝你。”

“米迦是这是答应了对吧!”

“嗯,但是如果他敢伤害你,我绝对会杀了他。”

“嗯嗯,米迦你最好了!”

优一郎仿佛没有听到后面的话,嘴角都是笑意。

看着优一郎的笑容,米迦尔的心像是被什么装满了。

——小优,只要是你希望的,我都愿意为你实现。

——TBC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