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一帆生贺】你【莫乔莫改词】

改词:侑青鸟

原词&BGM:刘德华《谢谢你的爱》?大概,我忘了

CP:莫凡x乔一帆,一帆生贺,大概是莫凡视角,莫凡→一帆

本来是写短篇的,结果大概了lofter,找了首歌的歌词,一时手痒就被改成这样面目全非的东西了…【捂脸】

不曾问我一生曾经流过多少泪
你看透我有多悲伤
将伤口剥开多残忍
你用心暖化寒冷
真心又会给我几分

假装拒绝你
却又期待两人的独处
这是煎熬的幸福
在人多时假装冷漠
笑容不显露
在爱情的拐角处


你不经意的温柔
让我无法逃离你的温柔
笑开始浮现
是你将我温暖
是你给我的爱
我开始学会明白


像孩子般期待
害怕会带给你伤害
却不能不想不离开
是你给我的爱
我我开始学会明白


有你的未来
才是我心中所想要的未来

评论
热度(14)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