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莫乔】小城故事05

作者:侑青鸟

CP:主莫乔

设定:架空,多CP,主莫乔,请不要用原著战队人物分配来看待此文!谢谢!有私设!

第五章:

心是欢喜的。

但是,莫凡还是在强忍着。

他的小帆似乎已经不太记得当年的事,但是,没关系,他们还有很长时间。

乔一帆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莫凡交谈着,虽然高英杰交代过,莫凡不怎么喜欢和别人说话,但是目前状况比他想象的好多了。

莫凡虽然话不多,但是还是会回应他的每一个问题。

乔一帆打量着莫凡,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却专注的听着自己讲话。

——莫凡的笑容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念头在乔一帆心底油然而生。

——如果可以看到莫凡的笑容就好了。

乔一帆眨了眨眼,试着想象莫凡嘴角上扬,露出笑容的模样……

——唔……想象不出来啊。

乔一帆忍不住摇了摇头。

“怎么了?”莫凡侧过头看着乔一帆。

“啊,没事没事,刚刚我们说到哪了?”乔一帆连忙笑着摇了摇头,视线和莫凡的目光接触,又连忙转开头,然后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对了,莫凡,我可以参观一下你的房间吗?”

莫凡微微抿了抿唇,轻声应了一声,然后也站了起来,然后手习惯性的插进衣兜里,朝自己的房间的方向走去。

乔一帆看着莫凡背影,跟了上去。

莫凡的房间很暗,灯也没有开,窗帘也拉的严严实实,只从接缝处漏进微量光线。

莫凡走到窗子前,伸手将半边窗帘拉开,太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了屋子,暖色的光撒在莫凡身上,有些虚幻。

乔一帆微微眯起双眼,突然的阳光让他有些不适应。待双眼适应了光线以后,乔一帆这才开始打量起房间。

房间的摆设并不多,一张单人床,一个双门衣柜,一张书桌,一个放满书的书柜,在书桌上放着一台电脑。

和莫凡的性格很搭,房间给人一种冷清感。

乔一帆走到窗前,和莫凡并排站着。

透过窗子可以看到小区正门,保安室的门口站着前几天乔一帆来的时候,见过的人中的看上去很厉害的女孩子,她似乎正和一个大叔交谈着什么。

往远处看,似乎还能看到几栋的大楼。

乔一帆打开窗子,然后伸手指向大楼的方向,“莫凡,那里是哪里?”

莫凡顺着乔一帆手指的方向看去,“兴欣大学。”

“那就是兴欣大学啊,我们将要呆四年的学校!”乔一帆嘴角微微扬起,手随意的敛了敛额前的头发。

——四年……

莫凡低下头看着窗栏,要和小帆一起四年,在同一个学校。

“小……额,一帆,你为什么要进兴大……?”

“不知道,”乔一帆想了想,然后转身微靠着墙,一只手臂放在窗栏上,“好像是和谁立下过约定,不过时间太久了,我想不起来了,也许以后遇到他会想起来吧。”

“是吗。”

——以后吗,小帆,我们现在重逢了,但是你还是没有想起我。不过我可以等,等你想起我。

九年,或许还有更多九年。

谁知道呢。

莫凡慢慢深吸一口气,“一定会遇到的。”

“恩,我也这么想。”乔一帆朝莫凡露出一个笑容,“也许他现在也在这座小城的某个地方吧。”

“恩。”乔一帆的笑容有些晃眼,让莫凡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小帆,也许你现在还想不起我,但是我知道你会想起来的,因为我相信你。

评论(2)
热度(21)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