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喻黄】我不想

作者:侑青鸟

CP:喻黄

设定:原著延伸,两人已经在一起设定,第二次写喻黄,ooc见谅。

正在火车上……

正文: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始终都相信,你是最强大的,有你在背后,我才可以无所顾忌,战到最后。

——黄少天。

今天黄少天有些沉默,他没说什么,反倒是蓝雨其他人开始感觉不自在了。

这样安静的黄少天,让他们有种陌生感。

其实黄少天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他在网上看到一些针对喻文州的话,他开小号和人家理论,却发现对方其实是自己的脑残粉。

说来也讽刺,自己的粉丝,却最讨厌队长。

很多人眼里,喻文州几乎是拖了蓝雨的后腿,在荣耀联盟里,喻文州的手速问题几乎是蓝雨的致命伤,虽然在网游里喻文州的手速并不算慢,而且也在尽所能的给队友争取到更多机会。

但是总有人很偏激的认为,都是喻文州的原因,扯了蓝雨后腿。

大概,只有蓝雨内部成员和部分人才能明白,其实蓝雨最厉害的是队长吧。

黄少天暗自想到。

因为有队长才有现在的蓝雨。

并不是说当初魏老大时期和方队长时期的蓝雨不行,无论是不过还有现在,蓝雨在黄少天心里始终是最强的。

在荣耀联盟这个圈子里,是没有输家的,冠军只能有一个,输了就从头再来。

喻文州在黄少天心里有一种特别的地位,一种无法言喻的信任感,不仅是黄少天,郑轩,宋晓,以及蓝雨的任何一个人都有都对喻文州有着不可质疑的信任感。

他们始终都坚信,在喻文州的带领下,蓝雨可以走的更远。

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到有人进了房间。

喻文州将饮料放在黄少天手边,黄少天反射性抬起头,“队长,你怎么来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的电脑屏幕,然后又看着黄少天,“刚进来。”

“队长你有事吗,”被喻文州盯的有些发毛,黄少天连忙慌张的关掉论坛页面。

但是很明显,喻文州已经看到了。

喻文州没有接话,沉默在两个人之间蔓延。

’“队长……”黄少天刚想开口解释,喻文州伸出手放在黄少天肩膀上。

“少天,以后别再做这种事了。”喻文州笑了笑。

“我只是不想让那群家伙骂你,他们有什么资格那么说,明明什么都不知道。难道队长你就不在乎吗!”最后黄少天几乎朝喻文州喊了出来。

“少天!”喻文州微微皱起眉头,低声呵到。

黄少天顿时噤了声,自己怎么忘了,其实队长比谁都在乎,但是却从来都独自承受。

在联盟垫底的手速,几乎成为每一次失败以后,被粉丝攻击的目标,为了战队,队长一直在拼命努力。

因为是队长,所以他一直在独自承受所有压力。

而这些,自己明明都知道的。

“抱歉,队长,刚刚太冲动了。”黄少天低下头,声音有些闷闷的。

喻文州无声的叹了口气,然后揉了揉对方的头,“少天,谢谢。”

“队长……?”黄少天半仰起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凑过去在黄少天唇上落下一吻,随即便移开,然后脸色微变,“不过,少天我不需要你做这些。”

“我知道了队长……”黄少天的手攥成拳头,然后又松开。

不能再做让队长困扰的事了,战队的事已经让他够头疼的了。

“别再让我担心了,少天。”喻文州

“我知道了,队长。”黄少天露出如往常一般的笑容,然后伸手握上了喻文州的手,十指交握。

我不想让别人指责你,因为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强大。

我也不想让你为我担心,因为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