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梦醒之时与花开之前(米优+君与,架空)

作者:侑青鸟


CP:百夜米迦尔x百夜优一郎,君月士方x早乙女与一


原作:终结的炽天使


设定:架空 ,ooc慎


00.


不停的做着同一个梦,醒来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梦中那个人的模样,只记得那人亲昵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优酱……


――优酱,我好想你……


――优酱……优酱……


是谁,到底是谁……


告诉我,你是谁,为什么我会梦见你……


你的名字是什么?


梦依旧重复着,明明在梦里还知道那个人的名字,醒来却什么也不记得。


01.


百夜优一郎一只手撑着脑袋,侧着头看着天空,思绪有些混乱。


昨晚他又梦到那个男人,穿着米白色的长袍,帽子的阴影遮住了对方的脸,就站在离自己不远却又无法触及的地方,亲昵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优酱……


张张嘴,那个男人的名字似乎就在嘴边,而自己却怎么也喊不出来。


不管自己怎么回忆,始终都想不起对方的名字。


――优酱……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痛苦的同时也充满了坚定。


到底是谁,是自己熟悉的人吗?


“……优一郎,百夜优一郎!”


突然很大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优一郎吓得猛地站了起来。


只见花依小白合老师生气的看着自己,而其它同学也捂着嘴偷笑。


优一郎抓了头发,然后看着小白合老师。


小白合无奈的的摆摆手,让他坐下,无可奈何的摇摇头转身朝讲台走了回去。


早乙女与一伸手扯了扯优一郎的衣服,小声的询问,“优酱,怎么了?”


优一郎看了一眼好友,摆了摆手,“没什么。”


眼角的余光扫到后排柊筱娅本子上写着:如果不好好上课,我会跟你监护人说,让他扣你零花钱的^ ^。


最后的那个笑的表情让百夜优一郎着实不太爽,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然后转过头不再理会对方。


再次用手撑着脑袋,目光落在桌子上摆着的课本是,他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那个梦总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明明都记得,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


……


一濑红莲揉了揉眉心,他只觉得自己的头好痛,这周已经是第几次了?


“优,你自己说吧?小白合这一次又为什么请你来办公室喝茶?”


优一郎抓了抓头发,小声嘟啷,“不就是没回答上她的问题吗……”


“百夜优一郎,上次你怎么跟我保证的。”红莲皱了皱眉,脸上都是不悦。


听到对方叫自己全名,优一郎先是一愣,随即收敛了自己的态度,低下头不说话。


当红莲叫自己全名的时候,只说明了一件事,他真的生气了。


红莲看着这样的优一郎,不由得叹了口气,“等下去跟小白合道个歉,以后别在给我惹事。”


“知道了。”优一郎扯扯嘴角,最后点了点头。


“回去吧,给我好好反思一下。”


“是――”


红莲看着优一郎离去的背影,眉头又皱在了一起。转过头,目光落在自己办公桌上的转学生资料上。


姓名:百夜米迦尔

年龄:17岁

身高:176cm

种族:吸血鬼(贵族)

……


照片上是一个金发少年,海蓝色的眼眸。


你要回来了吗?


百夜米迦尔,你终于还是回来了。


只是,他已经不记得你的存在。


这一次,百夜米迦尔,你还能像当初一样坚持吗。


红莲将身子靠在椅子上,长出一口气,只希望一切不要再重演才好。


梦醒之前,是黎明时分。


――TBC.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