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那些被社团傻妈们秀恩爱闪瞎眼的日子里03

作者:侑青鸟

CP:君与(君月与一),米优(米迦优),红深(红莲深夜),岩鸣(岩咲鸣海),克费(克罗里费里德),多cp

设定:中配背景,原创第三人视角描写为主,其它视角为辅,不喜右上x,多CP,有虐有甜有眼泪,被各位大大秀恩爱闪瞎的可怜人xxx

乱七八糟的文笔,不嫌弃就来看看吧?

会打上本章已确定的CP,之后每章出现哪对打哪对CP,提前注意避雷。

正文:
03.

青鸢,本名寒音千鸟,大学文学狗一只,会写文,但是自认为很渣,会P图,但是水平只到能运用MTXX,会写词,不过就算是被要了授权也会没有后续,说好听点是个啥都会一点的半个一体机,说难听点就是啥都会点专写文字的渣渣,技能点还不够就是了。

寒音千鸟感觉自己是幸运的,作为一个写手,能有一个绑定画手作为搭档,那么多么幸福的事,而他幸运的和学校美术系的大大同寝室,而这个大大还是二次元圈的,最重要的是,对方不混圈,作为一个写手,他比谁都懂得先下手为强这个道理。

于是乎,近水楼台先得月,寒音千鸟勾搭上自己舍友。美术系的高材生――早乙女与一。专门为自己的本子画封面。

寒音千鸟的粉丝说多也不算多,不过稍微熟悉点的都知道,凡事他主催的本子封面,画师一栏绝对都是一个名叫【月光韵】的画师。

这个月光韵的画风很细腻,角色也很还原,不过除了青鸢的本子,几乎没见过他参过其它本子。

并不是青鸢不让他参本,一开始也有人找他帮忙问过,早乙女都是拒绝的,至于原因,他也不是很清楚,后来,再来问约稿的,青鸢都一口拒绝了。

青鸢一直都知道,早乙女也是个声控,但是,至于他喜欢的是谁的音,他就不是特别清楚了。

早乙女与一,圈名月光韵,微博几乎算是荒废,除了偶尔在上面发发图,基本不怎么少,粉丝也只有那么4,50个,不过,他并不太看中这个。

粉丝虽然很少,但是有一个id叫【君月】的,总会在他发PO以后,回复他。

这也让他挺开心。

偶尔会跟君月聊上几句,对方也会回复自己。

早乙女并不觉得自己画功有多厉害,美术系那边有很多比他画画好的,寒音千鸟的本子,也都是按对方的要求来画。

就算是圈里稍有名气的画手,都比他画好,至少他是真的这么认为。

帝鬼广播剧社他是知道的,整天有个人在耳边念叨,久而久之他就记住了。

社团好几十号人,他记得也不太全,只有那么几个人他能记得名字。

而记得最清的大概是那个【鬼箱王】,声线很棒,唱歌也很好听,有时候配声线较低的角色,会有一种令人沉醉的魅力…好吧,这都是百度百科说的。

――――――――――――――――――――――――――――――――
寒音千鸟_青鸢:
与一,与一,在吗?

月光无韵:
恩?怎么了

寒音千鸟_青鸢:
昨天晚上我不是跟你说,我不小心把你的图错屏到社团群了吗…

月光无韵:
恩,怎么了?

寒音千鸟_青鸢:
那个啥…四镰童子太太想让你来社团,做外援都行。

月光无韵:
你已经答应了?

寒音千鸟_青鸢:
嘿嘿,与一你一定会答应的对吧?

月光无韵:
……

寒音千鸟_青鸢:
与一别生气,今天晚餐我请,那我先找管理邀请你了

月光无韵:
恩……

――――――――――――――――――――――――――――――――
青鸢有些心虚的关掉和室友的聊天页面,然后吐了口气。

虽然与一肯定不会拒绝,但是说实话真心挺对不起对方。

点开群消息
――――――――――――――――――――――――――――――――
〖实习〗【策划部实习生】青鸢:
我朋友已经同意来了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那你把号给我吧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我来吧,青鸢,把号私我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咦,第一次见你这么积极。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

〖有CP了不起〗【CV部】加百列:
啧啧啧

〖有CP了不起〗【CV部】加百列:
君月,你不会也沦陷了吧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白痴

〖有CP了不起〗【CV部】加百列:
喂!你什么意思,想真人PK吗?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笨蛋

〖有CP了不起〗【CV部】加百列:
君月士方,信不信我揍你!

――――――――――――――――――――――――
青鸢抓了抓头发,虽然加入社团这几天自己已经差不多习惯大家的日常了。

大概就是米加秀恩爱,秀同居,红深秀恩爱,秀合体,鬼加没事就吵架,连副社长都敢调侃的四镰童子…

最可怕的是,还有一对居然多年没被发现的玄武针傻妈和赤蛇傻妈居然是cp。

不过这一对真的是相当低调,要不是被社团一个妹子提醒,他真的是没有发现。

比起其它两对,真的是太良心了!

就在青鸢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消息提示响起来了。

――――――――――――――――――――――――――――――――
====来自【帝鬼】广播剧社【CV部】鬼箱王的信息====

【CV部】鬼箱王:
号码给我

【CV部】鬼箱王:
青鸢?

青鸢不是轻烟是yuan:
抱歉抱歉,刚刚走神了

青鸢不是轻烟是yuan:
240xxxx729
他现在不在宿舍,去画室了,估计可能会慢一点

【CV部】鬼箱王:
恩。

――――――――――――――――――――――――――――――――
*【CV部】鬼箱王邀请月光无韵加入该群*

〖实习〗【策划部实习生】青鸢:
咦,好快!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你去忙吧,我帮你修改

〖新人〗月光无韵:
恩,麻烦你了。

〖一点都不温柔〗【副社长】极夜红莲:
新人?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是啊,是青鸢的室友,是个画师

〖一点都不温柔〗【副社长】极夜红莲:
呀?怎么是鬼箱王拉进来的?筱娅酱,招新不是你和优酱吗?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摊手】他要抢着来,另外…深夜哥?

〖一点都不温柔〗【副社长】极夜红莲:
是我,红莲和暮人哥哥在书房讨论事情,我很无聊,就拿了红莲的手机玩游戏,正好社团群跳了出来。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嘛…好吧,你们恩爱,我懂

〖一点都不温柔〗【副社长】极夜红莲:
当然啦~红莲最喜欢我了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
能不能打断一下,部长,能不能给月光韵一个头衔

〖一点都不温柔〗【副社长】极夜红莲:
哦?给什么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君月专属画师

〖有CP了不起〗【CV部】加百列:
woc?君月,你下手够快点的

〖实习〗【策划部实习生】青鸢:
发生了什么?

〖社团拖音王〗【CV部】鬼箱王:
没什么,部长改吧

#群主授予[【画手部】月光韵]专属头衔『君月专属画师』#

#【外援CV】米迦勒成为【CV部】加百列的守护者#

〖加百列STK〗【外援CV】米迦勒:
〔送花〕@【CV部】加百列 99朵鲜花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哎呀,哎呀,米迦君秀恩爱可耻哟

〖实习〗【策划部实习生】青鸢:
眼瞎.jpg

〖学徒〗【编剧部】紫苏慕秋:
眼瞎.jpg

〖学徒〗【美工部】弹小簧:
戴墨镜·jpg

〖加百列STK〗【外援CV】米迦勒:
恩?没有啊

〖不是粉也切黑〗【策划部副部】四镰童子:
嘛,大家都懂

――――――――――――――――――――――――――――――――
青鸢默默关掉群,这社团的傻妈们真的是够了,就不能不秀恩爱吗!

99 朵鲜花虽然说才9.9,但是,米迦勒太太有本事你发红包啊,别送给TX那个家伙啊!

土豪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了TAT!!

沉浸在米迦勒的“土豪秀恩爱方式”的青鸢,完全忘了一件事。

自己的室友,自己的专属画师……似乎被傻妈勾搭走了……作者忧伤望天·jpg

――TBC

第三章完。

越写越微妙,别问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本章送给还在和邮差太太旅游中的吉子太太(跪地·jpg)

我还是找个时间去写正片吧,比如米优新婚燕尔30题那个,或者我的稿子什么……(作者忧伤望天.jpg)ooc见谅,本文写着纯好玩的,别跟我认真。

评论(20)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