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假面(序章)

作者:侑青鸟

CP:百夜米迦尔x百夜优一郎,君月士方x早乙女与一,柊深夜x一濑红莲,柊暮人x柊征志郎。

原创CP:百夜由希(男)x君月芳一(男)。由希是优的养子,芳一是君月的养子,《假面》故事的开端就是因为他们,年龄是16岁,正文里并不是主要角色。

并不是正文。CP暂定tag里的都会有。

正文年龄设定:

由希,芳一等16岁。

米迦,优,君月,与一等24岁。

征志郎等31岁。

深夜,红莲等32岁。

暮人克罗里等33岁。

费里德未知(别打我)。

以上。

00.「序章」

『当一切化为虚无,而这却是故事的开始。』

“你醒了?”

“这里是…?”

“医院,你已经昏迷一个月了。”

“是医院啊…”

大脑传来钝痛,不管怎么也回想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在医院。

“你的名字是?”

“名字…”

名字…?

我的名字…?

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百夜…”

百夜…?这是自己的名字吗?

“啧,名字呢?”

“不记得了…”

大脑一片空白,越是回想就越是痛苦,到底是叫什么?

“优一郎。”

还略带稚气的声音从隔壁床位传来。

目光朝旁边看去,一个看上去只有十来岁,身上穿着小号病服的小鬼。

优一郎…百夜优一郎…

“百夜优一郎…我的名字…?”

“真是麻烦。”

黑发男人一脸麻烦的抓了抓头发。

“笨蛋小鬼,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跟我一起生活,那边的小鬼,你的名字。”

“由希。”

少年停顿了一下,然后转头看着自己。

“百夜由希,优是我的父亲。”

父亲?

“啧,你们俩不差几岁吧?”

“是养父,虽然还没有没有办手续。”

“算了,烦死了,都随便吧。”

“大叔,你又是谁?”

“啊,我吗?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一濑红莲,目前算是孤身一人。”

“诶?”

“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哈?”

家人?

大脑再一次传来疼痛感,意识也逐渐消失,一家人吗…

『失去的重要之物,必将由自己亲手夺回。』

“你说什么!小优失踪了??”

一切真相,都无法接受。

“是的,虽然很抱歉,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呢,小米迦~”

“我不相信!”

明明约好了,不会有事的。

“很抱歉,米迦尔,如果我没有和笨蛋优分头行动,也许就可以保护他了。”

粉发男子低下头,拳头握的紧紧的。

即便是对方如此说,却也无法责怪,因为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个人的任性妄为。就算是有人在旁边阻止,他也依旧会我行我素。

“不要怪君月…”

小小的少年抓着粉发男子的衣角,小声的说着。

从少年的脸上移开目光,紧握着拳头狠狠朝墙壁砸去。

“米迦,不要冲动,小优会没事的。“Mr.M”那边并没有找到他的尸体不是吗?没有尸体不就说明,小优被人救走了,只要他还活着,“假面”就一定会找到他的。”

小优…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一定!

『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之数,谁也无法掌握』

『即便是如此,也绝不放手。』

.

『假面』是一个属于灰色地带的组织,不属于“黑”亦不属于“白”。所谓“假面”的成员,都是用着其他人的身份存在于这个世界。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身份。有的只是一个代号。

『假面』何时成立,又是由谁建立,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人知道。

『假面』所究竟隶属是哪里,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答案。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