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光与暗(中)(米优)

作者:侑青鸟

CP:百夜米迦尔x百夜优一郎,副君与。

设定:被捕之后,暂时关押在监狱的米迦,和前警察卧底,现任警察分局局长优。

涉及年龄操作,年下,慎入。

不知道还能继续多久,把这篇文填完吧(笑)如果你还愿意看的话?

cp19准备出个米优小料,收录《光与暗》(上中下),《花之约》《天竺葵的爱语》《梦魇》《夜尽天明》,五篇文,因为没有画手能给青鸟封面,所以是纯字封面,有画手愿意给青鸟来一张也行(ntm),价格大概是10RMB,不会有通贩的,毕竟没人要不是(笑)。

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了…

(中、)

百夜优一郎盯着自己的鞋面,不大的房间安静极了,墙上时钟走动的声响格外清晰。

自己是第几次坐在这个会客室的凳子上了?

已经记不清了。

每次任务结束之后,都会忍不住跑过来,就为见那个小鬼一面。

是愧疚?

还是担忧?

在时间的流逝中,百夜优一郎已经不太记得自己的目的。

玻璃上的小孔传来细微的声响,优一郎抬起头来,目光盯着那道褐色的小门。

身着警服的男子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进来的是他期待许久的耀眼之色。

金色的头发,由于有些时间没有修剪,已经长到了眼睛的位置,海蓝色的眼眸,一如当初那样明亮。

“会客时间是三十分钟。”

粉色头发的狱警一边将米迦尔手脚上的链条打开,一边对他说到,一脸不耐烦扫了一眼隔着玻璃的百夜优一郎。

“嗯,我知道了,麻烦你了君月狱长。”

米迦尔朝君月士方露出一个笑容,表示感谢。

“啧,”君月收回目光,“不要拖得太久,半个小时以后他会过来。”

“我知道了。”

“嗯。”

说完,君月将椅子上的锁扣上,然后直起身离开了会客室。

米迦尔拿起电话。

“小优,好久不见。”

“哈?小鬼我前天不是才来看过你?”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算起来我都六个秋天没见过小优了。”

“啧。”

百夜优一郎一脸无可奈何的摇摇头,一直以来,他都对这个小自己三四岁的少年没有办法。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自己和对方之间的孽缘就已经切不断。

明知道自己是卧底的鬼月组前老大,到底是为什么会让自己照顾这个少年。

直到现在,他仍然想不通这个问题,而那个男人也已经死去,他再无从得知这个答案。

“小优穿警服的样子真的很帅啊,我越来越喜欢小优了。”

米迦尔的嘴角挂着一抹玩味的笑意。

“你在开什么玩笑,笨蛋!”

“米迦。”

“哈?”

“我想听小优叫我的名字。”

米迦尔海蓝色的眼眸直直的盯着优一郎,即使隔着玻璃,他似乎也能感觉到那炽热的视线。

“……”

优一郎不知道该怎么接对方的话,只得沉默不语。

“小优…”

被刻意压低的声线,带着些许蛊惑人心的意味,优一郎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好啦!我知道了!叫你米迦就是了!”

仿佛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一般,优一郎提高了声音。

“说定了,小优。”

“啊!我想起来我还要回局里一趟,下次再来看你,我走了小鬼!”

说完,优一郎一把将电话当放回去,抓起外套就朝门外走去。

看了眼传来忙音的电话筒,又看了眼优一郎匆匆离去的背影,米迦尔只觉得自己心情大好。

小优,很快我就可以不必隔着这块玻璃和你谈话了,我会将你紧紧的拥抱你,告诉你,我爱你。

背后传来门锁的声音,君月士方打开了门。

“笨蛋优走了?”

“嗯,走了。”

“那我们走吧,他在隔壁等你。”

说完,君月走过去打开了椅子上的锁,将手铐戴在米迦尔的手上。

米迦尔动了动手腕,手铐发出‘喀拉喀拉’的轻微声响。

“嗯,走吧。”

米迦尔跟在君月的身后,出了房间门,然后走进另外一间小房间内。

里面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正在等着他的到来。

“与一,辛苦了。”

米迦尔看着对方放在桌子上的文件,海蓝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阴狠。

表情也有些些微变化,看上去有些令人生畏。

“百夜少爷,你让我找的东西,我已经都准备好了。”

早乙女与一将文件拿起来递给米迦尔。

米迦尔接过文件,随手翻了几页,然后便递了回去。

“你办事我一直很放心,还有,我说过私下的时候叫我名字就好。”

“嗯,我知道了。”

“我能不能完好的出去,并且将父亲所受的罪,让那群人双倍奉还,就看你得了。”

“嗯,后天开庭,我会做好一切准备的。”

“那就这样,我先回牢房了,会面时间已经结束,我回去太晚会给君月带来麻烦的。”

“嗯。”

早乙女与一看着米迦尔跟在君月身后走出了房间,光影交错中,他有些看不清对方的面容。

即便是从小一起长大,他也看不透这个少年的想法,更不晓得当初老大为什么会收他做样子,而这几年的时间,他大概能了解一点。

米迦尔很适合黑暗,但是却又让人错误的认为他是光明。

门再一次被打开,君月走了进来,将一杯茶递了过来。

“君月怎么知道我想要一杯茶?”

与一朝君月笑笑,接过了茶杯。

“别太拼了,要照顾好自己。”

“嗯,我会的。”

将茶杯放在桌子上,与一将身子探过过去,吻上了君月的唇。

“我毕竟也是职业律师,我不会输那些家伙的。”

“嗯,我知道。”

君月将与一拥进怀里,抬头看着天花板,米迦尔和笨蛋优,黑道和警察,天生就处于对立的双方。

光与暗的结局会是怎样呢。

他能做的,只是这样观望。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