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假面】《向阳花开》(Akinari篇,06)

算半原耽,《假面》是青鸟写的free衍生同人,《向阳花开》是似鸟和凛的养子秋成的故事

不喜勿入。

06.

〖没有人可以将你从我手里夺走,我也不允许你逃离,只有在我身边,才是属于你的归所。

如果你需要的话,就让我成为你的太阳,就像当初爱温暖我一样,这次,让我温暖你。

——松冈秋成。〗

眼睛被黑布蒙住了,手也被用绳子绑住了,凭着感觉松冈秋成动了动手腕。

很好,能解开。

秋成微皱着眉头,对方出手比自己预想的快一步,本来以为还要过两天才会展开行动,不过也好,早点解决问题比较好,这两天总是找借口逃避月的问题,大概已经察觉到了。

对了,飒斗!

秋成突然回想起,好像飒斗也一起被对方带了过来。

必须把飒斗完好无损的带回去才行!

这时从门外传来了脚步声,秋成连忙假装还在继续昏睡。

“吱呀”一声,门似乎被打开了。

传来的是一男一女的交谈。 “小姐说把松冈秋成抓过来就好了,你的手下怎么带回来两个人。

万一给小姐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怎么办!”女子声音听上去很生气,语气里明显带着奚落。

“我会教育他们的,”男子声音很平缓,听不出什么感情。“这个小鬼应该就是松冈秋成了,那个抓错的关在了隔壁房间。”

一只手掀开了黑布,然后又遮上,“恩,我们去小姐那边吧,千鸟月神也该到了。”

月?为什么月会来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听到千鸟月神的名字,秋成顿时有些不淡定,但是很快就忍住了,然后听到那一男一女离去的脚步声以及关门声。

房间里安静极了,除了秋成自己以外并没有其他人的气息。

很明显,对方把秋成当成了毫无缚鸡之力的大少爷,并没有放人在房间里看着。

扭动了几下手腕,凭着以前黑翼训练出来的技巧解开了绳子,一把扯开蒙住眼睛的黑布,原本处于黑暗中,突然触及到光芒,让秋成感觉眼睛有些不舒服。

待眼睛习惯以后,秋成开始打量着周围的环境,除了简单的几样家具,再没有其他的东西,自己是被丢在沙发上的,这个房间明显没有什么生气,应该是没有人住。

揉着自己被勒出痕迹的手腕,秋成走到房间唯一的窗子前,窗外是一片小树林,再没有其他的东西,这里应该是闲置的别墅。

秋成伸手摸了摸兜,不出意外,自己的手机被对方拿走了。

大概摸清了自己的身处环境,松冈秋成开始分析事情的经过。

放学以后,自己和飒斗和往常一样结伴回家,一辆车突然停在身旁,几个人冲下来就捂住自己的鼻子和嘴巴,紧接着一股刺鼻的气味传来,自己就两眼一黑昏过去了。

那个气味很像乙醚,但是又不完全一样,如果是乙醚应该对自己是没用的,气味也有些许的差别,自己似乎在哪里闻到过,是在〖鬼面*〗吗?

对方到底是什么目的,从一开始的警告到现在的绑架,已经不像是普通对情敌什么的妒忌。

目前状况完全不清楚,加上还有目前在那个“小姐”那里的月,到底,月,到底惹到谁了? 松冈秋成觉得自己大脑似乎已经乱成一锅粥,但是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时候,门传来“咔呲,咔呲”的声音,松冈秋成急忙快步走到门的一侧,做出攻击状态,只要对方一开门,就会马上出手。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秋成一个手刀劈下去,显然对方男子后面的也不吃素的,一侧身躲开了攻击,然后一把抓住松冈秋成的手腕反拧,想要控制住对方。

一见自己的手被抓住,松冈秋成连忙反折回去,一时两人僵持不下来。

“宗介,住手!小秋你也快停下!”跟在男人后面的青年连忙出声阻止到。

“贵澄哥?你怎么来了?”见对方停下手,秋成也住了手,转头看向青年,发现对方是熟人。“他是……?”

“今天我提前完成工作,本来打算去艾菲尔接飒斗,结果正好撞见你和飒斗被人带上车。他是山崎宗介,是我和小凛的以前同学,当时正好他跟我在一起,就一块来帮忙了。”鴫野贵澄笑着解释到,目光也没闲着,朝屋里扫了几眼,没有发现自家宝贝弟弟,顿时脸色有些变化,“飒斗在哪里?!”

大叔的老同学吗……? 松冈秋成打量着山崎宗介,而对方只是静静的站着,没有说什么。

“唔,飒斗好像在隔壁。”秋成回想起之前一男一女的对话。

“那我们走吧!”听到自家弟弟没事,贵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你们去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秋成微皱了下眉,现在。

他必须要去弄清楚一些事。

看着秋成离去的背影,贵澄拍了一把山崎宗介的肩膀,然后笑着说道,“飒斗我去救就好了,宗介能不能跟着他,如果他需要帮忙的话,帮他一下,如果他出事的话小凛一定会追杀我们到天涯海角的。”

宗介面无表情的看着贵澄,“他跟凛什么关系?”

“小秋是小凛跟似鸟的宝贝。”贵澄无声的叹了口气,眼里闪过些什么,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似鸟?似鸟爱一郎?”

“对,那个失踪近四年的男人。不过五年前他回来了,只可惜,失忆了,但是,幸运的事,他和小凛现在很幸福,而小秋,是他们的养子。”

“这样。我知道了。”山崎宗介的眉头拧成一团,很快又松开了。 似鸟爱一郎,那个坚强而又温柔的男人。

虽然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一些细节还是记得的,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对似鸟并不太喜欢,虽然也说不上讨厌。总是跟在凛周围有些烦,在有过一定交流之后,发现对方其实还是不错的。

在似鸟离开松冈凛的不久前,他曾经和似鸟偶然遇见过一次,那次谈话虽然在记忆里已经开始模糊,却让他至始至终都不能完全忘记。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着他。

那时,似鸟微笑着这么对自己说道。

那时的他,明明被凛伤的遍体鳞伤,却还是那样包容着凛的一切。

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在好友幡然醒悟,发觉对对方的感情以后,似鸟却从所有人面前消失了。

自己也曾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帮忙找过,只是没有任何消息。

被似鸟爱一郎深爱着的凛是幸福的,那自己呐?

脑海里浮现一抹耀眼的橘色。

——山崎前辈!

那个人的声音似乎在耳边回响,以及对方嘴角张扬的笑意。

也许自己也可以吧。

山崎宗介不由的如此想到。

发觉到自己的想法,不由的停下脚步,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然后再次跟上秋成的方向。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跟着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抓住的东西,不过能不能抓住,只能靠自己了。

评论
热度(1)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