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一些话。

有些事,挺烦的
有的人,也挺烦的
我是不知道你们是不用工作还是不用上课
大概是是国庆假期没过
盐吃多了吧
泼脏水泼的开心吗
截图截得好玩吗
我知道你们看我不爽很久了
我也知道大概我列表还有你们的人
时时刻刻想着捉的我字眼
随时随地想着咬我一口
但是又如何呢
我很小气,所以我讨厌你们
但是,我很懒,懒得跟你们浪费时间
我出本子是因为我喜欢这个cp
或者,我帮忙出这个本子的作者喜欢这个cp
我说过,没有爱的本子我宁可不出
到现在,我依旧坚持这个信条
或许你们已经在私下嘲讽我销量低,没人要
甚至可能,现在你们就在看着这段话笑话我
但是,至于吗
或许你们觉得我是傻逼
但是在我眼里你们一样是zz
我讨厌你们是事实
就如你们的人品糟糕也是事实
但是我讨厌你们
不代表我就要因为你们每一个针对的举动去一一做出反击
因为你们不值得,而我也必要为你们浪费这些时间
你们可以继续在这个圈子里活跃
因为我没理由也没资格要求你们离开这个圈子
就如你们一样没理由也没资格要求我离开这个圈子
请安静些吧。

评论
热度(9)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