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终结的炽天使】利剑[米优]

作者:侑青鸟

CP:米优

设定:骑士米迦x王优
ummmm胡乱写的,求不要深究,不要打人。
短篇,1000+左右?
小优生日快乐

正文:

***

“你若为王,我愿意成为你手中那把斩尽荆棘的利剑。”

优一郎还记得,那个人微笑着对自己曾如此许下承诺。

然后,自己决定登上了那万人之上的王座。

而他,用他手中那把剑,为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为自己稳固那原本随时都可能倾倒的未来。

“小优,你要成为最优秀的王。”

在自己登基大典的那一晚,那个人穿着厚重的盔甲,为自己披上了王袍。

在那天,自己将代表最高骑士的剑赐给对方,让对方成为自己最强的利剑。

然后,就如同那人所承诺的。

成为了自己最利的剑。

“小优,我会为你守好这个国家,等着我凯旋归来。”

在对方骑上战马,离开首都前往因敌国燃起战火的边境的那天,那个人依旧还是笑着,对自己那样温柔。

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优一郎感觉,自己仿佛将要失去什么,而自己却又无能为力。

***

战神——米迦尔。

这是一个几乎家喻户晓的名字,在这片大陆上无人不知无人不知。

同时,这也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名字。

提起米迦尔,除了战神之名,一起被知晓的是恶魔——米迦尔。

米迦尔是百夜国最高骑士团团长,有着和天使一样的名字,和传说中天使一样的外貌,金发碧眼。

但是同时他也被称作“拥有天使之名的恶魔”。

国历1014年,敌国阿罗斯破坏和平条约,趁新王地位不稳之时侵略百夜国边境,米迦尔受命前往边境,一年后,大陆版图上再无阿罗斯。

之后更是将百夜国的国境线往外扩张了近一倍以上。

成为百夜国最年轻的最高骑士。

在米迦尔的传奇在大陆传递,而他的恶名同样令人发指。

——据说他所带领的光明骑士团所到之处,绝不留一个活口。

***

国历1016年,新王优一郎成年礼结束之后,困扰也随之而来。

——后位人选。

奥乐伯爵联同多位老臣劝说新王纳后多次,都一一被驳回。

奥乐伯爵多次私下求见,都被新王据之门外,即便是已死相逼,新王都仍旧不为所动。

最后,新王甚至昭告全国,绝不纳后。

此消息震惊全国,而此后新王对大臣避而不见,政事全部交由执行官全权负责,直到一个月后,大臣妥协。

***

国历1016年10月。

光明骑士团胜利归来,团长米迦尔被封为战神。

米迦尔看着王座上已经逐渐褪去青涩的王。

历经死亡而变得冷漠的脸上,嘴角扯出一抹浅淡到可以忽略不见的微笑。

——“小优,我承诺的,我做到了,我将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剑。”

——“那么,米迦,我也愿为你为整个王国为敌。”

虽未以语言交流,两人却看懂了彼此眼中的意思。

***

——我愿为你与天下为敌,即便是成为天下的罪人。

——我愿为你斩尽荆棘,成为你手中最强的利剑。

***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