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病人系列之凛似】别等失去才学会后悔

【病人系列之凛似】别等失去才学会后悔
作者:侑青鸟
设定:双结局
正文:
【始终看着门口,相信有一天你会出现在那里】
似鸟穿着病服,站在落地窗前,目光看着被路灯幽幽的照着的医院大门。
“似鸟君,还没休息吗?”主治医生牧野彦在查房的时候,发现了似鸟。
“啊?医生是你啊。嗯,睡不着出来转转。”似鸟淡淡的笑了笑。
“似鸟君,”牧野医生停顿了一下,“你是在等什么人来吗?”
似鸟的笑容愣住了半刻,然后才说到,“医生你想太多了,我并没有在等谁……”
“可是,你好像每天都在等什么的样子。”
“医生,我有点累了,先回房了。”似鸟躲开牧野医生带着探究的目光。
“也好,现在你的身体还在恢复阶段,多休息休息。”见似鸟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牧野医生也知趣的停住话头。
“医生晚安。”
牧野医生若有所思的看着似鸟离去的背影。
最后摇了摇头。

【还有很多话想告诉你,只是以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资格站在你身边】
病房里静悄悄的,低低的抽咽声闲得异常突兀。
似鸟蹲在角落里,将头埋在双腿和身体之间。肩膀小幅度的颤动。
和松冈凛分开三个多月,对他来说是人生最大的折磨,身体的疼痛和离别的悲伤都在折磨着似鸟的神经。
他很想就在松冈凛的身边,但是这具身体将要走向终结。
病魔时刻侵袭着自己的神经,也许,过几天自己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好想再见一次凛……
——可是,应该没有机会了吧
——提出分手的是自己,又怎么期盼凛来见自己最后一次……?
——结束了……而且是自己亲手结束了。
似鸟苦笑。
——凛,对不起……还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只是,好像没机会了……
【明明知道,你是那么的爱我,但是那时还是被愤怒冲昏头脑,到最后仍旧不愿意低头】
“松冈,最近怎么没看见你家小学弟?”
“是呀,是呀,都三个多月了,怎么都没见他来看你。”
一起训练的前辈一脸好奇的问到。
“难道是吵架了?松冈不会是你惹人家不高兴了吧。”
松冈凛一脸烦躁的推开两位前辈,直径朝泳池走去。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每天回家以后,家里再没有那个人的身影,除了冰冷的房间在没有其他。
爱……
为什么当初他提出分手的时候,自己却连挽留的话也没有,为什么知道现在自己也不愿去找他?
为了自己的无聊的自尊心罢了……
但是,主动低下头……
这种事,松冈凛怎么可能……
【再次得到你的消息,却是你最后的消息,握着你的手,直到它没有温度,我才哭了出来】
“我为什么要去找他。”松冈凛说出心口不一的话,连自己都有点不可置信。
“小凛你!小爱他一直在等你去见他!”叶月渚看到如此的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哈?!他要见我就见我,不想见我就分手?当我是什么。”
“凛,不是那样的。”真琴摇了摇头。
“你们到底是我的朋友还是他似鸟爱一郎的朋友!”
“哥哥,你别这样,我们是为了你们好!”
就在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候,怜手里握着手机,一脸沉重走了过了,“牧野医生刚刚打来电话,似鸟病情恶化,现在已经上了手术台了,但是……也许再也下不了了。”
“什么!”
松冈楞楞的看着怜。
病情恶化?手术室?再也下不了?
什么意思!
还没等松冈凛细问,真琴一行人便准备离开。
“凛,似鸟在中央医院,如果你想通了,就去见他最后一面吧。”遥回过头丢下这么一句话跟了真琴等人离开了。
仿佛一下子灵魂被抽空了一般。
如果之前以为是真琴他们在开玩笑,那么,遥的这句话就是打破了松冈凛的所有希望。
这次,真的要失去爱了?
松冈凛身体不受控制的直接跑出休息室。
【握着你的手,直到它失去了原有的温度,我才哭了出来,直到最后,我也没能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松冈凛立在玻璃门外,门内医生用白布为似鸟遮住苍白的面容,然后让真琴等人离开房间。
十分钟前,似鸟经抢救无效死亡。
没来的及见他最后一面……
爱……对不起……对不起……
“你是松冈先生吧。”一个穿白大褂看上去是医生的男子问道,“我是似鸟君的主治医生,牧野彦。”
“你怎么直到我?是爱说的……?”松冈看着牧野说到。
“没有,似鸟君从来没提起过你的事,是之前偶然在似鸟君病房里看到你和他的照片,照片背后有你的名字。”牧野解释道。
“哦……”
“似鸟君,真的很喜欢你。”
“哈?!”
“每天晚上都会在落地窗那边等你来,那里的窗户正好可以看到医院大门。”
“……。”
“虽然他从来不承认他在等谁,但是能看的出来,他很希望那个人出现。”
爱……
松冈凛低下头,“医生……我可以进去看看他吗……”
“嗯,可以。”牧野点了点头。
……
松冈凛握住似鸟的手,原本属于对方的体温正在逐渐降低,床头的仪器显示成一条线。
“爱……”松冈凛颤抖着声音叫着对方的名字。
只是三个月……
那次分手,竟变成了阴阳相隔。
“爱……”
似乎除了这个字,松冈凛再说不出其他。
眼泪模糊了眼睛……
有些东西,别等失去才学会后悔。
——THE BE。

如果想看BE,到这里就结束啦。。想看HE就继续看下去吧。。。。







【如果,这是上天给我的一次机会,这一次,我会紧紧抓住你的手。】
松冈凛仿佛看到深深地夜里,似鸟蹲在墙角,一边哭泣,一边叫着自己的名字。
想伸出手抱住对方,却从对方身体里穿过。
然后看着对方抬起头,仿佛是对自己笑了一下,泪水还挂在脸颊,“再见……凛,我爱你……”
然后身影淡去,化作点点碎光。
“不!”
“爱!!!”
床上,松冈猛的翻身而起。大口喘着粗气。
凛伸手摸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时间是夜里两点。
日期……
和爱分手的两天后。
这时手机响起,松冈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已经按了接听。
似鸟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应该是哭了好久,“凛……”
说了这个字之后,手机对面只剩下低低的抽泣声。
“爱……怎么了。”松冈忍不住问到。
“凛……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我……”
“我没有生气,爱……对不起……”想起之前的梦,松冈主动说出那三个字,“爱,之前你说的分手,不是认真的对不对……?”
“呜……凛……对不起……!呜……我不想和凛分手……凛,对不起……”似鸟突然又哭了起来。
“笨蛋……”松冈凛的口气里带着宠溺,“别哭了。”
“凛……你是原谅我了对不对……!”
“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凛……你能不能来接下我……我在小花园我们之前常去的那个地方……”
“怎么了?!”松冈急切的问到。
“我不小心扭到脚了……”
松冈凛无奈的揉揉额头,“我马上就好,等着我。”
……
当松冈赶到小花园时,似鸟正乖乖的坐在长椅上,看到他的出现,眼睛顿时亮亮的。
“笨蛋,你怎么搞得。”松冈弯下腰检查似鸟的脚腕。
“想去和凛道歉……结果一心急就绊倒了……”似鸟乖乖的回答道。
“你啊……什么时候不那么马虎。” 松冈凛站起身一脸无奈,然后伸手揉了揉似鸟银灰色的头发。
“我知道错了……。”似鸟低下头。
松冈的笑了笑,只是似鸟并没有看见。
还好,爱,你还在。
爱,我爱你。
有些东西,别等失去了才学会后悔。
THE HE。

评论(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