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T2短篇】做不到的事

【T2短篇】做不到的事
作者:侑青鸟
设定,T2组三年级,没看过漫画,所以没有一年新生。

正文:
再好的关系总会有争吵的时候,谁也不会有例外。
青木八一皱着眉头看着手岛纯太的背影,然后又转头收好自己的东西,锁好柜子便准备离开?
“青八木!你等等我!”手岛出声喊到。
但是青八木像是没听见一样,推着公路车便走了。
“卷发前辈,你和无口前辈吵架了?”鸣子凑过来问到。
“啊……我也不知道,这两天青八木突然就这样了。”手岛一副也不是很清楚的回答,“突然就不理我,上下学也不和我一起了,在学校也经常躲着我。”
明明是一个班,但是却总是碰不到一起,两个人的小基地也不去了。
种种现象,手岛纯太唯一能得到的答案,就是青八木一在刻意躲着自己。
但是躲着自己的原因,手岛却百思不得其解。
自己应该没做什么让青八木生气的事。
“卷发前辈你还是应该去找无口前辈问清楚!”坂道也凑了过来。
最近不在一起的卷发前辈和无口前辈,大家早就注意到了,原本以为是两人吵架了,但是,好像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啊。
“有误会就要说清楚!前辈们这样,我们都很担心。”坂道认真的说到。
“是呀,是呀,前辈们这样我们很担心。”杉元也附和道。
手岛看着坂道,鸣子,杉元,还有他们身后的今泉,虽然今泉什么也没说,明显也很在意这件事。
居然让后辈们担心…
“嗯,我知道,我回头去找青八木谈谈。”
“千万不要吵架啊!”鸣子说到。
“以为谁都是你吗。”今泉淡淡的说道。
“今泉!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我只是陈述事实。”
“混蛋!你想挨揍吗!”
“好啦!今泉鸣子不要吵了。”坂道劝道。
看着活力十足的后辈,手岛目光落在青八木的柜子上,然后捏紧了拳头。
明天,一定要和青八木谈谈。
次日——
手岛的目光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落在青八木空空的座位上。
昨天晚上下雨了,是淋雨了吗?
手岛不禁停下手中的笔,讲台上老师讲得东西,完全听不进去。
……
……
手岛按响青八木家的门铃,青八木的妈妈开了门。
“咦?是纯太啊,快进来吧。”青八木妈妈热情的把手岛迎进屋。
“阿姨,青八木他……”
“你说小一啊,他在自己屋里,昨天晚上很晚才回来,还淋了雨,头有点发热,我就让他在家休息了。”
“是这样啊……那我先上去找他了。”手岛换完鞋说到。
“我要出门一趟,纯太你就帮我照顾一下小一。”青八木妈妈拿起包说到。
“好的,阿姨路上小心。”
楼上青八木一房间——
青八木椅靠在墙上,时不时翻动手中的公路车杂志。
但是,却什么也没看进去,脑海里全是手岛的身影。
青八木皱着眉头,使劲摇了摇头。
不可以……
不可以再依赖纯太了。
总有一天,纯太会离开自己的……
“咔嗒”
门被打开的声音,一瞬间打断了青八木的思路,但是,很快,青八木又再次陷进自己的世界。
直到来人拉着凳子坐在了床边,青八木才抬起头来。
“……纯太?”
“青八木,身体好些了吗,阿姨说你昨天淋雨了。”手岛有些担心的问到。
“……嗯。”青八木小声回答。
声音低低的,像是压抑在嗓子里一般。
手岛看着青八木再次低下头,翻弄着杂志,“青八木……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像是被猜中了一般,青八木先是一阵沉默,半天才说到,“……没。”
“青八木,我们认识多久了。”手岛凑过去用手抬起青八木的头,使对方和自己对视。
“……今年三年。”
“最了解你的是谁?”手岛纯太继续问到。
“……纯太。”
“所以,青八木告诉我,怎么了?”手岛认真的说到。
“……。”
“青八木!”
“……不想再依赖纯太。”青八木小声回答到。
“额?”听到出乎意料的回答,手岛纯太愣了愣。
“……不想让自己离不开纯太。”青八木的手指捏紧书页。
“青八木……?”手岛看着对方。
“……纯太,总有一天会离开的。”
“……所以,我必须让自己适应,没有纯太的日子。”
说着,青八木带上了鼻音,眼泪也模糊了他的双眼。
已经三年级了,总会分开的。
“青八木……”手岛叫着对方的名字。“如果不想分开,那就一直在一起好了。”
“……啊?”青八木不好相信的抬起头,嘴里发出轻轻的疑惑声。
“我不是说过吗,我们是一体的,我会一直在青八木身边的。”手岛擦去青八木的眼泪。
青八木扑上去抓着手岛的衣襟,“……真的吗!纯太……”
“当然。”手岛像是知道青八木接下来想说什么。
“……纯太!”青八木欣喜的表情展漏无疑。
“那就不要再生我的气了?”
“……啊!纯太!”
“可是大家都认为是这样。”手岛说道。
青八木一脸愧疚,“……大家。”
让大家担心了……
因为担心失去你,所以选择提前离开你,最后才发现,我做不到。
既然离开彼此是做不到的事,那么就一直在彼此身边吧。
THE END。

评论(11)
热度(15)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