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莫乔】我想说,对不起【01】

【莫乔】我想说,对不起

【01】晚安,一帆。

作者:侑青鸟
CP:莫凡X乔一帆
设定:24岁社会人莫凡,18高三学生乔一帆。一开始是乔→莫→乔。结局是莫→←乔。

好吧就是一个双向暗恋最后HE的老套故事。

正文:

夜幕降临,街道两边的路灯亮起,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微草蛋糕店”门口。

两个清秀的少年一边交谈着,一边走出蛋糕店。

乔一帆看到黑色轿车,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过头笑着对同伴说到,“英杰,他来接我了,我先走了,明天学校见。”

高英杰朝乔一帆挥了挥手,“明天见。”

乔一帆朝轿车小跑过去,立在驾驶座的窗口,车内的人摇下车窗。

“莫大哥,麻烦你来接我了。”乔一帆微笑着说到。

莫凡依旧还是那张冰山脸,看了一眼乔一帆便转过头,“上车。”

看了莫凡冷淡的态度,乔一帆不禁有些有些失落,然后低下头扯出一抹苦笑。

莫大哥……

“上车。”莫凡见乔一帆半天没有动静,微皱着眉头再重复了一次,声音里明显带着不悦,至少一帆是这么觉得。

一帆连忙收起情绪,从车尾绕过去,打开后车门,坐了进去,“对不起……莫大哥。”

莫凡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坐在后座满脸内疚的一帆,皱了皱眉,很快又舒展来了。什么也没说,发动车子。

乔一帆一言不发的低着头。

自己所喜欢的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自己却感受不到一点幸福,因为莫大哥并不喜欢自己,莫大哥对自己和对别人没有任何区别。

只有对那个人……苏沐澄,只有对沐澄姐,莫大哥才会多说几句话。

莫大哥是喜欢沐澄姐的吧。

不管莫凡是不是真的喜欢苏沐澄,至少乔一帆觉得,莫凡是喜欢的。

不管是对陈姐,唐姐,叶修前辈,还是对自己,莫凡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不管自己多努力,始终得不到他多一点的关心。

轿车缓缓驶入兴欣公寓的地下车库,莫凡打开门下了车,对正在关车门的一帆说到,“你先上去,我去103一趟。”刚转身要走,又回过头加上一句,“早点休息,不用等我。”

“嗯,莫大哥,你也早点上来。”乔一帆乖乖的说到。

莫凡点了点头,再没说什么,朝朝楼梯走去,并没有看到乔一帆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

兴欣公寓103是叶修和苏家兄妹住的地方,苏家大哥苏沐秋因为车祸双腿失去知觉,只能坐在轮椅上,为了方便他,房东陈果特意把原本空着的一楼收拾出来,方便苏沐秋出行。

莫凡按响了103的门铃,很快门就被叶修打开了。

“莫凡来了啊。”叶修一手开门,另一手的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根抽了一半的烟,然后转头朝房大厅走去,边走边喊到,“沐秋,莫凡来了。”

莫凡跟着叶修走到大厅,刚坐下,苏沐秋就坐在轮椅上,由苏沐澄推着出来。

看见只有莫凡一个人,苏沐澄有些好奇的问到,“咦?你怎么没把一帆带来。”

“他明天学校还有课,我让他先回去了。”莫凡回答道。

“你还没和他捅破窗户纸啊。”叶修哪壶不开故意提哪壶。

莫凡皱了皱眉头,不去接叶修话茬。和叶修斗,自己绝对得不到一点好处,所以莫凡聪明的选择了无视他。

“为什么不告诉他?”苏沐澄接过叶修的话茬问道。

“他才17岁[嗯……没过生日,你们懂得,不成年,什么也不会发生。],我不想他以后后悔。”莫凡无声的叹了口气。

他又何尝不想告诉一帆自己喜欢他。但是,一帆现在还不算成年,就算一帆现在答应了自己,又怎样?万一以后他明白他并不是喜欢自己,而是因为对自己的依赖,然后后悔了。

这种事,莫凡不想让它发生。

“好了,我说你们两个,我找莫凡来是有正事,你们回头再八卦去。”苏沐秋无奈的说到,“莫凡跟我进来吧。”

苏沐秋用手推动轮椅的轮子,朝房间推去。

莫凡站起身跟了上去。

苏沐澄和叶修对视一眼,然后抽烟的继续抽烟,看连续剧的回房间继续看连续剧。


……

……

莫凡打开门,开了大厅的灯,一转身却看见一帆椅靠着沙发睡着的模样。

莫凡无声的叹了口气,脱掉西装外套放在茶几上,然后走过去弯腰抱起一帆。

抱着一帆进了一帆的卧室,莫凡轻手轻脚将对方放在床上,然后盖好被子。

看着一帆皱在一起的眉头,莫凡低下头在一帆耳边轻声说,“晚安,一帆。”

像是听见了一般,紧皱在一起的眉头散开,一帆的嘴角露出浅浅的笑意。

莫凡直起身,嘴角露出一丝连自己没有察觉的笑意。

晚安,一帆。

评论(6)
热度(28)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