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澄斗短篇】心结【OOC慎】

作者:侑青鸟

CP:鴫野贵澄X鴫野飒斗

你们要报警就去吧。我进去了一定会把你们交代出来的。一个也别想跑[XX

第八话延伸,当然并不是完全相同,因为我……咳咳记性不好,台词记不全。

好了,就这样吧。哦,对了,别问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正文:

【鴫野贵澄】

在心底越是想放开,却越是没办法放开。
飒斗对水的恐惧,永远都是我解不开的心结。
如果当初自己稍微对他看紧一点,也许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
每次看到飒斗对水露出恐惧的表情,打心底讨厌水,都会自我责备。

【鴫野飒斗】

很害怕水,虽然也试着去克服,但是一到水里却只剩下恐惧。
曾经的记忆无法忘却,只要一进入水中,所有的都迎面而来。
每次看到贵澄哥哥担忧的眼神,都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绝对要克服恐惧。
只是……一到水里,一切决心,都消失而去。

————————————————————————

飒斗独自坐在休息室里休息,这时一个黑蓝色头头发的大哥哥走了进来,站在飒斗身边。
“嗯?大哥哥你有事吗?”飒斗疑惑的看着来人。
七濑遥看着飒斗,“你是飒斗?”
“大哥哥你认识我?”飒斗眨了眨眼。
“我是……橘的朋友。”
“诶?橘教练的朋友吗!”
“嗯。”七濑遥沉默了一会,接着说到,“……橘,说你讨厌水。”
飒斗刚刚还高兴的脸低了下去,“嗯。”
“不要抗拒水,接受它。”
“我试过了……但是……”飒斗捏紧了手中的水瓶。
“水没有那么可怕,而且,你哥哥和……橘,都很想看到你学会游泳。”
“啊……贵澄哥哥……”飒斗想着贵澄看到自己没办法学会游泳时的自责……
“你不想他心里一直存在着那个心结吧。”
飒斗沉默了。
明明,明明那件事和贵澄哥哥没有关系的……
明明,明明只是自己不小心发生的意外……可是贵澄哥哥却全都怪在自己身上。

……

……

鴫野贵澄站在窗边,看着真琴鼓励着飒斗,一抹忧色挂在眉间。
飒斗皱着眉一脸抗拒的握着小拳头。
贵澄强忍着要冲下去的心情。
放弃吧,放弃吧,没办法的……
再坚持一下,可以的,可以的,相信飒斗……
两种心情在贵澄心中交缠。
泳池里,飒斗在真琴的鼓励下,又回想起,那天在休息室里,那个大哥哥对自己说的话。
“不要抗拒水,接受它。”
飒斗下定了决心。
——打开贵澄哥哥的心结!一定要学会游泳,我可以的!
“可以睁开眼了。”橘教练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入目的是飘着白云的蔚蓝色天空。
——我做到了!
小伙伴们和橘教练的恭喜声传进耳朵,飒斗迫不及待的朝贵澄的方向望去。
看到贵澄微笑着朝自己挥手,飒斗也不禁笑了出来。
——贵澄哥哥,我做到了!我学会游泳了!

……

……

回家的时候,贵澄拉着飒斗的手,飒斗一脸喜悦的对他说他学会游泳了,说游泳时候的感受。
贵澄停下脚步,蹲了下来。
“贵澄哥哥……?”飒斗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他。
“没事。飒斗,游泳开心吗?”贵澄笑着摸了摸飒斗的头。
“嗯嗯!很开心。”飒斗生怕贵澄不相信,一边说着,还使劲点了下头。
“那下周,还要去吗?”
“要去!贵澄哥哥还会来接我吗!”
“嗯,当然。”
“每天都会吗!”
“嗯,每天都会去接飒斗的。”
“真的吗,那说定了!”
“嗯,说定了。”
“我们拉钩!”飒斗伸出手。
“好。”贵澄无奈的笑了笑。
夕阳下,大手和小手的小指勾在一下。

——THE END。

评论
热度(12)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