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浜虎深夜60分】两个人[短篇]

作者:侑青鸟

CP:雷修X巴斯蒂


正文:

【巴斯蒂】

呐,雷修,我们的路好像变短了,虽然我还想和你走的更远,但是……

似乎……

已经没有办法了。

巴斯蒂看了纯白的天花板,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幅度,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打湿了枕头。

他的身体,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应该已经没有办法了吧?

病的复发,还有极小奇迹的副作用,已经没办法了,现在的自己不过是强弩之末,随时可能就死去。

巴斯蒂笑着用袖子擦干了眼泪。

他不舍的,又怎么能舍得?

最重要的朋友,最重要的伙伴,还有最重要的那个人……

自己又怎么舍得离开他们呐?

巴斯蒂现在能做的,只是希望自己能活的久一点,和大家在一起更久一点,和雷修多在一起就一点……

贪婪的想要更多,雷修的温柔,雷修的爱,都想一个人占有。

可是自己……大概雷修酱很快就会有自己的新搭档吧……

心口传来异样,巴斯蒂苦笑。

呐,雷修,我想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但是现在好像已经不可能了……

这时候,雷修推门而进。

巴斯蒂连忙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

巴斯蒂感觉到雷修走到自己床边,拿起自己原本放在额头上的手臂,放进被子里,动作很轻,像是怕伤到自己一般。

停顿了一会,雷修抚上巴斯蒂的脸颊,手指有些凉凉的。

“巴斯蒂,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不管你记得不记得,我都会一直记得。”

“巴斯蒂,我不会让你逃离我的,任何人都不能从我手中夺走你。”

雷修在被子里握着巴斯蒂的手,像是传递着自己的真实想法。

病房里紧接着一阵沉默。

后来,雷修接了一个电话,便离开了。

巴斯蒂在门关了之后才睁开眼睛。

眼里是的复杂,是悲伤。

刚刚的雷修,手一直在颤抖。

对不起……雷修,我爱你。

对不起……雷修,为了你我会努力的。

——THE END

评论
热度(14)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