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全职高手】爱情从便当开始【Del太太生贺文,本文未完】

题目:《爱情从便当开始》

作者:侑青鸟

设定:架空,校园

CP:莫凡X乔一帆

Del生日快乐~今后也要一起站莫乔和乔 莫,能在这冷到死的cp遇到你真的很开 心!

不知不觉也认识一个月了吧?嘛,没有 也差不多了。

在一起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要是对戏 不坑我我会更开心!

总之,Del寿星生日快乐~【我语废,别 揍我!】

正文:

1.

莫凡觉得最近有些奇怪,不知道从哪天 起,在自己课桌里总会放着一盒朴素的 便当。

没有署名,没有缘由,每天都会按时出 现。

盒盖上用胶纸条贴着一张素洁的便条, 简洁的字体这些三个字:辛苦了。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是谁呐?

莫凡怎么也想不透谁会送自己便当。

自己的个性比较内向不喜也不善和人交 流。在班上也是独来独往,没和什么人深 交过,更别提关系好到为自己做便当。

会是谁?是怎么样的人?

深思无果以后,莫凡也不想深究。

每天都会收到菜色不同的便当,却也没 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习惯了一个人之后,有那么一个人对自 己好,却让莫凡打心底开始好奇起来。

2.

乔一帆第一次觉得喜欢上一个人是件很 累的事,但是,却也让他甘之若饴。

为何那个人的身体不被累倒,每天很早 就爬起来给那个人做便当。

刚开始的时候,十个手指都无不例外的 和刀刃有过亲密接触。

还把盐当成糖,醋当成酱油……

这没少苦了帮自己试菜的好友高英杰。

不过还好,

上的伤口越来越少,菜的味道也变得正 常,虽然比不上大厨的那么可口,但也 不至于难以下咽。

每天偷偷趁对方早上要去做兼职的时 间,提前到学校,将便当放进对方书桌 里,然后留张纸条,写上【辛苦了】 【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加油哦】之类简简单单打话。

高英杰看着这样的好友,也能是无奈的 摇摇头,希望好友的恋情可以有结果, 自己能做的,只是在他需要自己的时 候,帮对方一把。

朋友,不就是这样的吗。

3.

莫凡感觉自己最近有些神经过敏,总觉 得有谁在跟着自己,但是却始终没有发 现跟着自己。

一连几天,都是如此。

这天,莫凡突然觉得那道一直注意自己 的视线消失了。

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一般,而那天,

的书桌里也没出现那个应该出现的便当 盒。

跟着自己的和送便当给自己的是同一个 人……?

如果是的话,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是 生病了?还是家里有事?

莫凡被自己想法下了一跳,

关心一个见也没见的陌生人,这完全不 是自己的性格。

最后莫凡把这一切都归于对方送自己便 当的原因。

因为很久都没有人对自己这么关心了, 不管对方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让莫 凡开始莫名的在意起来了。

如果可以的话,莫凡这样想到,能和对 方见上一面就好了。

仅仅是告诉他,谢谢他的便当和让他别 再跟着自己。莫凡对自己这么解释到。

4.

乔一帆昏睡了一天到下午快五点半才醒 过来。

乔一帆微微皱着眉头,揉了揉眼睛,昏 睡后的头传来阵阵疼痛。

自己怎么了……?

哦,对了,昨天回来的时候突然下雨 了,然后自己就那么淋着回来的,早上 的时候突然眼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 了。

乔一帆朝四周看了看,是自己的房间没 有错。

是谁把自己送进来的?

“吱呀~”的一声,卧室的门被打开了。

高英杰端着盘子站在门口。

“前辈说你这个点也应该醒了,让我把粥 给你送上来,他说,你应该会觉得饿。 ”看到乔一帆醒来,高英杰也没有特别的 惊讶,端着手中的盘子走了进去。

“诶?英杰谢谢,我还真觉得有点饿。 ”乔一帆朝死党笑了笑,然后又疑惑的问 到,“前辈?那个前辈?”

“一帆你认识啦,就是和我同系的王杰希 前辈啊。”高英杰将食物放在床头柜上, 自己坐在床边。

“王前辈?那个天才王杰希前辈?”

“是啊,他现在是我直系学长。”

“英杰好像一直很崇拜王前辈。”

“嗯!杰希前辈很厉害!”

“呵呵,那英杰要好好和王前辈学习。”

“那当然!别说我了,一帆你怎么就不好 好照顾自己。要不是我和杰希前辈来找 你,谁知道你会烧成什么样子。”

“抱歉……让你担心了。”

高英杰看着好友愧疚的垂下头,无奈的 摇了摇头,“一帆,你不要老是关心别 人,也要注意下自己的身体。”

“嗯,我知道。”

“唉……每次一帆你都是说知道了知道 了,哪次又真的知道了”高英杰一脸无可 奈何,“我还要和杰希前辈回学校一趟, 一帆你吃完饭就在休息休息吧。”

“嗯,你快去吧。我知道了。”乔一帆点 了点头。

“那我走了,一帆你快吃饭吧,拜拜。”

“拜拜。”

乔一帆看着好友离开房间,转头看着盘 子里的粥,心里却又是想着另一件事。

唉……不知道他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呐,没有给他送便当,他会不会又不吃 饭呐……

唉……

——TBC。

评论
热度(34)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