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假面】《向阳花开》(Akinari篇,04)


算半原耽,《假面》是青鸟写的free衍生同人,《向阳花开》是似鸟和凛的养子秋成的故事

不喜勿入。

04.

〖我不会让任何人将月从我身边夺走,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不管是谁,有着什么样的身份,我都决不允许。

因为是你,所以就算用命去换,我也心甘情愿。

——松冈秋成〗

松冈秋成打开储物柜的一瞬间动作停顿了下,随即又把储物柜的门锁上,一旁的鴫野飒斗一脸疑惑的走了过来。

“秋成?怎么了,你怎么不换鞋。”飒斗有些奇怪的问道。

秋成做出一副突然想起来的模样,“我昨天把鞋带回去洗了,忘了带备用鞋,你先去教室吧,我去找铃木老师借一双。”

“诶?这样吗,秋成你这两天怎么了,总觉得没在状态啊,是不是似鸟先生他们出什么事了?”飒斗担心的问道。

秋成扯了扯嘴角,扬起一抹浅笑,“没事啦,让你担心了。我只是最近有点累罢了,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现在凛公司实习,一时还适应过来,过几天就没事了,好了,你快去教室吧,马上就要打铃了。”

“唔……好吧,你也快点,我会跟老师说的。”飒斗叹了口气。明显是信了秋成的话。“那我先去教室了。”

“恩,我知道了。”松冈秋成笑着目送飒斗离开,看着对方消失在拐角处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敛去。

抱歉飒斗,我只是不想你卷进这件事里。

松冈秋成再次打开鞋柜,然后从储物柜里拎被毁的不成样子的室内鞋,目光闪过一丝冷意。

看上去应该是划痕,并不是用剪刀或者美工刀的痕迹,深浅度和划痕宽度,很明显是匕首,手法相当凌乱,看上去应该是为了泄愤,刻意而为之。

已经是第几次了?

从几天前开始,自己的一些物品陆续遭到毁坏,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到底谁会对自己有如此恨意。

是这个学院的学生?

但是自己应该并没有什么仇敌,之前觉得大概是哪个人一时泄愤,现在是一天比一天过分,而且,最近回家时,总觉得有谁在跟踪自己。

松冈秋成伸出手抓了抓额前的头发,自己并不没有学过心理学,对于这些逻辑性的东西,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是不可能放任不管,万一涉及到月和爱他们就不好了,必须尽快处理好才行。

就在这时候,秋成的电话响起,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是一条短信,是匿名号码。

是谁发来的?

秋成皱着眉头打开了短信。

【from:匿名
主题:无
内容:离开千鸟月神,不然,下一次就不是物品那么简单了。】

握着手机的手不由的紧了紧,是谁,到底是谁?

为什么要自己离开月,是月的追求者吗?

说起来时间推算起来,自己的东西被破坏是月晚归的第二天起。

那天,月到底去做了什么?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吗?可是月这几天并没有什么异常,保镖那里也没有相关的报告。

为什么那个人会让自己离开月,是单针对自己,是警告自己下一个目标可能是月吗?

不,绝对不允许!

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月,一定要把这个幕后黑手尽快找出来。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却没有一点线索,艾菲亚学院进出都是需要登记的,也并没有听说最近有转校生或者新来的老师,是原本就在学院里学生吗?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感情还是因为其他什么?

能查到月和自己有很深的关联应该是有一定的关系网,是凛的对手公司的人好的吗?

也不对,最近凛并没有提醒需要小心的意思,无关凛生意上的事情,和月有关,大概只能是月的追求者了。

松冈秋成的脸色有些沉重,不管是不是月的追求者,他绝对不允许有人做出伤害月的事。

不管对方是什么人,有着什么样的身份,他都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将月从自己身边夺走。

好不容易,自己好不容易才可以像现在一样得到月的无防备接触,走进月的世界,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破坏。

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他都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抢走千鸟月神,不管用任何办法,即使付出自己的命,他也不会让任何人从自己身边把月抢走。

手死死攥成一团,然后又松开,松冈秋成垂下头看了看手机,然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翼叔叔,我是Akinari。”

“Akinari?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

“能不能跟小姑父说一声,让他派个人跟着月,不能让月知道。”

“跟着千鸟?你们在学校出什么事了吗?需要我出面吗?”

“没什么事,我能处理的。然后,能不能顺便把我之前的电脑寄给我,我有用。”

“真的没什么事?”

“真的没事,对了,也不能跟凛和爱说,不然他们又要瞎担心了。”

“恩……好的,有什么事记得联系我。”

“嗯嗯!我知道了,那我去上课了,翼叔叔你记得别忘了哦。”

“恩,好的。”

“拜。”

挂掉与黑翼的通话,秋成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稚气未脱的脸带着一些不符合学生的沉重。

说起来,秋成还是很担心黑翼追问的。

不过,翼叔叔应该察觉到不对劲了吧。毕竟让他帮忙拜托小姑父让『假面』的人去保护月。

希望翼叔叔不会告诉爱和凛才好,毕竟月是自己选择的人,所以必须由自己来保护才行。

再也不想看到第一次见到的,那时候的月,几乎和自己遇到爱之前的自己一模一样。

什么都不愿相信,虽然笑着,却没有任何温度,就像是冷月一般,就像是覆上了假面一般,将自己和世界隔离。

只有自己才可以呆在他的身边,绝对不可以让任何人抢走。

闭上眼睛缓缓吐了口气,眼前浮现三年前第一次见到月时的模样。

淡漠的神情,隔绝一切温度的目光,即使微笑,也是那么虚伪……

明明才是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人,却仿佛历经了命运的磨砺,看透一切一般。

如果没有遇到爱的话,自己是不是也会变成那个模样?

应该会的吧,松冈秋成觉得,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千鸟月神和自己散发差不多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要温暖。

那时候遇到自己的爱,是不是也是自己这种心情呐?

评论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