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青鸟

不是鸟是青鸟,谢谢。
微博@君月与一
是个主催+写手,手残十级
男神是似鸟爱一郎,唯一的

半个洁癖,站定角色cp1v1不拆,部分不拆不逆,非站定cp随意
cp接受:BL→BG[百合向不吃不站]

七月契约社接同人本or周边主催[可代付印刷费/排版/印刷]
寄售专用:初鱼青鸟[接寄售/印刷]
↑有需要请私信。

【假面】《向阳花开》(Akinari篇,03)

算半原耽,《假面》是青鸟写的free衍生同人,《向阳花开》是似鸟和凛的养子秋成的故事

不喜勿入。

03.

〖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也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心情,不知是从何时发生了变化。

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出现,习惯了黑暗的我,却开始追逐阳光。
——千鸟月神〗

平缓而优美的音乐在咖啡厅里回响,千鸟月神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对面的女生看着他露出羞怯的表情,让他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早知道就拒绝了,这个点还没回去秋成应该会生气的吧,甚至还说了谎,结果被骗来见这个女人。

还不如回家和秋成一起吃爱大哥做的晚餐。

握着咖啡杯的手紧了紧,咖啡的苦味在口中蔓延,随即松开紧握的手。

“安井小姐,请问你到底想做什么。”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千鸟脸上公式化的笑容。

“那个……月神君可以叫我美智子……”安井美智子朝千鸟露出甜美的笑容。

“抱歉,请注意一下称呼,我们应该还没熟到可以互称名字。有什么事请直说,我的耐心很有限。”

像是没想到会被拒绝,安井美智子愣了愣,脸上有些挂不住,不过很快就转换过来,有些尴尬的笑笑,放在腿上的手不由的紧握,“千鸟君……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听到似乎是预料中的答案,千鸟用手推了推眼镜,不着痕迹的扯出一个冷嘲的幅度,很快又变回原本的表情,“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千鸟还没说完就被安井美智子打断。

“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安井美智子语气里有些稍许激动。

她是在一次宴会上见到千鸟的,由于是家里的长女,她经常跟着父亲参加一些上流社会的宴会。

当时千鸟月神谦和的态度,还有举手投足都有一股让她着迷的气质。一直都让她念念不忘。

事后从多方面打听对方的消息,也只是得到少之又少的资料。

千鸟月神,18岁,艾菲亚贵族男子学院大学部大一学生,身高179厘米,和松冈家的养子松冈秋成是好友。成绩优异,性格谦和。

举手投足都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

目光越是追逐千鸟月神,安井美智子越觉得千鸟月神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在得知千鸟月神没有女朋友之后,她无论如何都想试试。

不过就算对方有女朋友,她也不打算放弃,就算用抢她也要把这个男人抢到手。

她看中的东西,绝对要得到。

冷眼看着安井美智子不停变化的神色,千鸟不禁有些嗤之以鼻,在他还是『假面』的时候,跟着前辈们执行任务时见过不少这种类型的女性。

看上去像是个乖乖女,实际上比红灯区的女人也好不到哪去,也不就是有一个好的家世来掩盖罢了。

目光扫了一眼不远处墙上的时间,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不过还是挂上公式化的笑容,“安井小姐很抱歉,不管是第几次见面,我都没可能接受你。”

“是因为松冈秋成吗!”安井美智子的身子微微抖动,似乎在隐忍什么。

听到秋成的名字,千鸟愣了愣,他没想到对方会提到秋成,一种像是不满的情绪从心底冒出,他不想从这个女人嘴里听到秋成的名字,这个女人不配说秋成。

没有听到回答,安井美智子明显感觉到眼前这个男人的气场有了明显的变化,她不由的站起身,伸手抓住千鸟的手,“他给你的我都可以给你!你要什么都行!”

被安井美智子抓住了手,千鸟月神随即嫌恶的甩开,“安井美智子小姐请自重!”

原本就不太好的心情,再次跌到极点,被同班同学骗来见这个女人就已经让自己心情有些不快了,再加上这个女人竟然不自量力的查出了秋成和自己有关系,甚至还得寸进尺的动手碰自己。

“我不知道你到底查到些,不过,如果你伤害到我身边的人的话,不管你是谁家的千金,我都绝对不会放过你。我说到做到。”千鸟月神站起身,脸上没有一丝笑意,“好了,就这样吧,希望安井小姐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说完便一手拿起衣服一手抽走夹子夹着的点单,然后朝服务台走去。

现在,他一刻也不想再停留在这里。

安井美智子连忙站起身想要抓住离开的千鸟,却被躲开,只能看着对方的背影干瞪眼。咬牙切齿的模样,早已没有了大家闺秀的形象。

被爱情迷了心窍的少女,向来是最可怕。

只是离开的千鸟月神,他一心所在意的也只有那个少年,可是却不自知。

渴求阳光的幼苗,在接近阳光的那一刻,完全忘却危险一直都是无处在的。

……

……

客厅的灯亮着,千鸟月神将钥匙放在茶几上,而外套随手搭在沙发上,然后朝厨房走去。

冰箱门上贴着便条,千鸟一眼便认出字迹出自谁之手。

『晚饭在保温盒里,如果没有外面吃的话,月记得吃哦,爱晚上做了咖喱,很好吃!冰箱里有凛带回来的点心,我给你留了你最喜欢的黑森林慕斯!』

原本因为安井美智子一事心情烦躁的千鸟,心里的阴云似乎一下子散去了。

有种东西一点点溢出,逐渐充满整个胸膛。

不管多晚都有人惦记着你,等待着你,就像真正的家人一般……

家人吗……?

千鸟月神不由的推了推眼镜,如果是秋成的话,做家人应该也不错吧。

如果可以的话,能成为家人就好了。

眼前浮现出和秋成,似鸟以及松冈在一起的时光,千鸟的嘴角不由的扬起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温柔。

也许,可以的吧。

如果是他们,应该可以成为自己的归所……?

评论
热度(1)

© 侑青鸟 | Powered by LOFTER